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百翰:擁有黑奴是一個祝福
2011/01/15 09:46:40瀏覽792|回應0|推薦0

擁有黑奴是一個祝福

對於亞當的後裔來說,擁有該隱的後裔 [黑鬼的種族] 作僕人,是一個極大的祝福。 楊百翰演講,MS d 1234,第48盒,第3資料夾, 後期聖徒教會歷史部, 引用於譚納的《改變中的摩門教世界》,頁132,及譚納的《摩門教:幻影或真實?》第5版,頁293A.

嫁娶黑人的白人,立刻得死——永遠必須如此!

我稱那些下流、激進的廢奴主義者為黑心的共和黨人,他們已經把整個國家點火燒起來了。民主黨人,你們知道這事嗎?他們已經把火點了起來,正從北燎燒到南,從南燎燒到北。我不是廢奴主義者,我也不是支持奴隸制度的人;我痛恨他們的某些原則,尤其是他們的某些行為,如同我恨惡地獄的大門一樣。南方人養黑鬼,北方人崇拜黑鬼,這就是蓄奴者和廢奴主義者的差別所在。我要美國總統和全世界都聽到這話。

我要告訴你們有關非洲種族的神之律法嗎?屬於被揀選後裔的白人,如果將其血脈與該隱的後裔混合,那麼按照神的律法,懲罰就是當場處死。永遠必須如此。 —證道錄10,頁110 (186338) 

內戰並不會終止奴隸制度 

這般浪費生命及金銀財寶的目的是什麼?坦白說老實話,這個國家有一部分的人希望高舉他們的黑鬼,或說黑奴好了,另外有一部分人希望放他們自由,很顯然近乎要崇拜他們。嘿,高舉並崇拜他們?誰在乎啊?我根本不應該用一分一秒的時間來爭論此事,因為人類進步的理想,決不可能靠著這震動我們不幸國家的可怕戰爭而有一絲一毫進展。含會繼續做奴僕的奴僕,如同主所定的,直到咒詛被挪去為止。在場各位會掙扎著想釋放奴隸自由嗎?不會的;但是他們正在消耗掉上千個黑人。許多黑人的待遇比我們對待愚蠢的畜生還要差;人會因為他們對待黑鬼的方式而受到審判,並且他們有罪的良心,會受到公義和真理的公正審判者的譴責。

仁慈待奴隸,讓他們活下去,因為含必須做奴僕的奴僕,直到咒詛挪去為止。你能毀滅全能神所定的事嗎?你不能。可是我們的基督徒兄弟認為,他們將推翻全能者對於含的後裔的判決。他們不能那麼做,儘管他們可能殺了成千上萬的奴隸。 —證道錄10:250 (1863106) 

猶他州應該有權利引進奴隸制度 

干預此事並非美國總統的權力,而且根據 [p. 40] 憲法,也不允許國會對此立法。如果猶他獲準加入聯邦成為一個有自治權的州,並且我們選擇將奴隸制度引進此地,一點不關他們的事,甚至若我們以壓迫的方式對待我們的奴隸,也不關他們的事,而且他們也不應當干預這事。 —證道錄4:3940 (1856831)

該隱的記號:扁鼻子、黑皮膚、無智能

你們已經看過某些等級的人類家庭,是黑的、粗魯、醜陋、令人討厭、習慣下流、野蠻,所有智力上的祝福幾乎都被剝奪了,一般而言,這些祝福都賞賜給了人類。那第一個犯下殺害親兄弟的可憎之罪的人,在所有的亞當之子中將受到最長久的咒詛。該隱殺害了他的兄弟。該隱本可能被殺的,那樣就會使人類的血脈中絕,不可如此,因此主在他身上做了一個記號,就是扁鼻子和黑皮膚。追溯人類歷史到大洪水結束後的時期,對同一個族類又宣告了另一個咒詛:他們應做『奴僕的奴僕』,而且他們將一直如此,直到咒詛被挪去,連廢奴主義者也幫不上忙,不可能改變所命定的事。這個種族還要忍受這個加在他們身上的可怕咒詛多久呢?這個咒詛會一直在他們身上,[p. 291],所以他們永遠不能擁有或分享聖職,除非亞當的所有其他後裔全部都已經承受應許,並享受聖職的祝福及權鑰。除非亞當子孫最後的後裔都已經長大接受那祝福的職位,否則該隱的子孫不可接受聖職按立。他們是最先被咒詛的,也將是最後被挪去咒詛的。當亞當家族的後裔都起來領受了他們的祝福,那咒詛才會被從該隱的後裔身上挪開,然後他們才能領受相似份量的祝福。 證道錄7:290291 (1859109)

為什麼這地上有那麼多居民被咒詛成黑皮膚呢?因為他們的祖先拒絕接受神聖聖職的權力和神律法的大能。他們將會下到死地。而且當其他所有後裔都獲得了神聖聖職的的祝福後,咒詛才會從該隱後裔的身上挪去,他們才能夠起來擁有聖職,並領受我們現在已經享有的祝福。 —證道錄11:272 (18661223)

實現情形:

1.  如同廢奴主義者所盼望的,戰爭的直接結果是18651218日的憲法第?三條修正案,奴隸因此得自由。 

2.  教會在1978年取消了禁止黑人接受聖職的禁令,並沒有等到楊百翰啟示的「亞當子孫最後的後裔都已經長大接受那祝福的職位」。對此,據我所知,教會沒有提供任何解釋。辛格萊戈登會長在2004年鹽湖城冬季奧運對此議題接受德國記者訪問時,回答:我不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UXps8f27Q)。辛格萊戈登會長也接受60分鐘訪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D17YyKg08說:「那都過去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79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