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子回頭的摩門教
2014/11/16 14:33:28瀏覽4441|回應3|推薦2
斯密約瑟, 就歷史事實來看像極了一個騙財騙色的神棍! 我確定摩門經是他虛構的! 所以摩門教會從來不曾是神復興的教會! 事實上, 它一開始創教時,在教義和行為上是個異端! 但逐漸壯大後,為了繼續壯大發展, 摩門教會開始修正其異單端教義以跟主流基督教靠攏! 他們在認知上已經從宣稱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真實的教會而其他基督教會都是墮落的; 改成強調摩門教也是基督教的一員! 他們看起來像是新約那位浪子回頭的浪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19018439

 回應文章

Edward
摩門教与蔡英文
2022/05/31 19:51
摩門教与蔡英文的情況很像。一本錯誤百出的論文,加上騙術取得上位,依附它生活的人不少,於是必須堅持說那本書是真實的,可是因為科學証据打臉,於是不斷修正,但是附從者已成為既得利益者,不願改變,於是採取對批評它的人開除教藉,封閉人批評的嘴。可是假的依然是假,可是因勢力已大,不在乎了,有錢有權有勢,就沒事。看看投蔡票的人數即知,摩門教就是一模一樣的例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3:40
斯密約瑟本來就是跟宋七力和妙天一樣的騙子,偏偏還真有傻子相信。

Misty
2015/07/14 01:00
人在教會都不完美,所以會產生誤解、爭議,我以前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既然是真實的教會,裡面的人多少應該比較良善、真誠、誠實、純正?

其實除了成員,傳教士也是不完美的,領袖也是一樣,其實我們都一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都有自己想法、行事風格,其實我們毫無分別,我們都只是個人類,只是被稱呼,被標籤的名字不一樣而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人、事情的發生,後來想通了
那就是-其實他們都只是神手中的工具,雖然是他們為神服務,但進行這事工的主軸是神,神的事工不會因為某個人或事情而挫敗、停止,就算有困難的事情發生,那也是神的目的,任何事情發生都有理由,我相信神的智慧無遠弗屆

很多時候我也不是能理解所有事情的人,但我知道我所信仰的教會是真實的,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是一個摩爾門教徒!

我知道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原因,我知道我在今生的目的跟使命,我知道透過每天做簡單的事情,祈禱、研讀經文、參加教會聚會,就能獲得生活的寧靜跟祝福,我見證約瑟斯密是神的先知,見證這個教會是真實的,我真的知道神愛我們每一個人,真的,當然也愛你,不管你處在什麼樣的狀況(123@Yahoo.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