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門教會的官方回應
2014/06/01 08:46:57瀏覽5191|回應3|推薦1
摩門傳教士是非常熱誠的年輕人,他們本質上正義誠實! 但摩門傳教士太年輕 (18-20歲),自己對摩門教義也所知有限。因此指控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利用虛假教導騙取十一奉獻之中一名前英國主教Christopher Ralph,在他的臉書留言:

“年輕銷售員被仔細裝扮好和訓練好,來到英國人民中傳播明顯不實之「真理」,以說服他們付出他們可觀的金錢給這家企業。人們是接受了這些特定的「真理」才接受這項交易的,不過這些「真理」在被教導時,人們只得到部分資訊。如果英國人民是在被告知完整事實的情況下,而仍然決定加入並付錢,這當然完全合法。然而,當完整事實被小心翼翼地隱藏,以讓聽到的人產生錯誤的印象,結果乖乖交出錢來,這就是詐欺!這正違犯英國「2006年詐欺法」(Fraud Act of 2006)。

由於今年在英國的詐欺指控,為了表示摩門傳教時並沒有將"完整事實被小心翼翼地隱藏,以讓聽到的人產生錯誤的印象," 現在這些敢自稱自己是先知使徒的摩門領袖們,他們今年就偷偷在LDS網站上承認網路上及我在此Blog上所揭露關於第一次異像和摩門經的翻譯等不實之處; 另一方面卻繼續叫傳教士教導那些編纂的福音教義. 非常不道德!

我很好奇以後他們上課課本和傳教士手冊要不要跟著改寫?

1. First Vision Accounts
http://www.lds.org/topics/first-vision-accounts?lang=eng

2. Race and Priesthood
http://www.lds.org/topics/race-and-the-priesthood?lang=eng

3. Plural Marriage and Families in Early Utah http://www.lds.org/topics/plural-marriage-and-families-in-early-utah?lang=en
g

4. Book of Mormon Translation
http://www.lds.org/topics/book-of-mormon-translation?lang=eng

5. Book of Mormon and DNA Studies
https://www.lds.org/topics/book-of-mormon-and-dna-studies?lang=en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13800880

 回應文章

法蘭克
2014/06/09 23:13

我想問知道,你說你一直相信神,

1.請問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相信祂?

你說你每天奉基督的名向父祈禱


2.請問你怎麼知道要奉基督的名向父祈禱 ?

你說你"也"讀聖經?也代表你讀摩爾門經,因此很討厭虛偽說謊的人?

3.請問你對撒旦的知識從何而來呢?

我希望可以明白你真正討厭教會的理由與原因,

既然你已經離開教會,背叛原本所學習到的真理

我還想知道現在的你對此生目的的想法為何?

你覺得今生結束以後人會去那裡?

你還相信前生那場會議嗎?

你要站在哪一邊?


法蘭克
2014/06/09 23:03

你是按照正確的方式在禱告,不也是傳教士跟你說的嗎?

你說你也讀聖經,那摩門經你到底有沒有接受為神的話呢?

你知道撒旦是真實的吧?教義上就是這樣說明,撒旦比一切萬物都狡猾。

你既然知道正確的禱告方式,那你是否有在祈禱結束後,聆聽來自聖靈的回答呢?

你可以試試看在你下次祈禱完後,不要馬上離開,聽聽看,天父要對你說的話。

你願意做嗎?我知道你願意的 

法蘭客(lofranklo) 於 2014-06-09 23:27 回覆:
我照新約上救主所教導的方式祈禱! 這跟摩門的教導的方式相同! 摩門經是虛構的話!

恩~~~法蘭克
2014/06/09 17:14

還好吧,我在基督教每次講歸信見證也都沒有每次都講的一模一樣,歸信LDS後,也不是瞬間就成為完人,

如果有錯,那是人的錯,切勿指責神的事情,按照你現在對教會有這麼多負面的觀點與假想和所蒐集的資料,你現在還會相信神嗎?如果這不是神的真實教會,那對你而言,我是指,你還會相信有一個創造主?或者比起神,你更愛撒旦了嗎? 

法蘭客(lofranklo) 於 2014-06-09 22:27 回覆:
我一直相信神! 我每天奉基督的名向父祈禱! 我也讀聖經! 因此我很討厭虛偽說謊的人, 因為說謊的是來自撒旦!
貴教會正不斷差遣年輕傳教士到處說謊! 譬如, 你看傳教士教導斯密約瑟翻譯摩門經的方式, 跟你的總會當局在自己網站上承認的,哪一個才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