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門教會在英國被告詐欺取財的原因
2014/02/08 00:24:48瀏覽2371|回應0|推薦1

指控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利用虛假教導騙取十一奉獻之中一名前英國主教Christopher Ralph,在他的臉書留言:

    年輕銷售員被仔細裝扮好和訓練好,來到英國人民中傳播明顯不實之「真理」,以說服他們付出他們可觀的金錢給這家企業。人們是接受了這些特定的「真理」才接受這項交易的,不過這些「真理」在被教導時,人們只得到部分資訊。如果英國人民是在被告知完整事實的情況下,而仍然決定加入並付錢,這當然完全合法。然而,當完整事實被小心翼翼地隱藏,以讓聽到的人產生錯誤的印象,結果乖乖交出錢來,這就是詐欺!這正違犯英國「2006年詐欺法」(Fraud Act of 2006)

    人們似乎認為這詐欺控訴是要去在法庭上證明摩門教會是假的。事實上,我主要的目的是要顯明,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收取十一奉獻的方式是不道德、不誠實、也可能是犯罪的。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藉由年輕傳教士來販賣一項產品,而這項產品的販售並非誠實交易,有太多應先揭示給慕道友的產品訊息好讓其先被充分告知,卻從未揭露,這就是這次詐欺控訴的根由。    

    摩門傳教士太年輕 (18-20),自己對摩門教義也所知有限。他們一直跳針的教導,祈禱後有內心火熱的感覺就表示這個教會是真實的。就年輕傳教士而言,他們這樣教導是出於真誠;但就明知欺瞞卻如此訓練這些年輕傳教士的摩門教會而言,就是在詐騙。

source:http://mormonisminvestigated.co.uk/2014/02/06/what-is-actually-going-on-with-the-court-summon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1101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