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馬‧孟蓀會長的四棟房產
2014/02/03 21:54:32瀏覽3215|回應8|推薦1

    多馬‧孟蓀於1927821日在鹽湖城出生,於1948(21)以優異成績自猶他大學畢業,取得企管學位。並於1948年同年(21)開始為摩門教會所屬之德撒律新聞(Deseret News)工作,在該報社和報業代理公司(Newspaper Agency Corporation)裡擔任廣告部主管,後來他被任命為德撒律新聞印刷公司(Deseret News Press)的銷售經理;之後升任總經理,直到1963年被指派進入LDS教會的十二使徒定額組服務為止。

    也就是說,多馬‧孟蓀在出版業工作15年後, 一路往上爬到總經理,於36歲成為摩門教會十二使徒, 現在則是其「先知」會長。依LDS教會的聲明, 擔任LDS教會的「使徒」和「先知」, 只有合理的「生活津貼」(註: 擔任基督的使徒和先知,有「生活津貼」嗎?),那為何多馬‧孟蓀名下會有以下四棟房地產?

1.     4125 S Carter Cir, Salt Lake City, UT 84124. http://assessor.slco.org/cfml/query/valuationInfo.cfm?parcel_id=22042020800000&nbhd=278&PA=1 (現值: US $ 441,700)

2.     140 W Farm Rd. Midway, UT 84049.  (http://www.co.wasatch.ut.us/On-line_Services/Property_Tax_System_Lookup_-_Payment/CurModuleID/1410/DetailView/True/DetailID/1283.aspx (現值: US $383,734)

3.     Provo Canyon at 6742 North Fairfax Dr (他的老家) http://www.utahcounty.gov/LandRecords/Property.asp?av_serial=540370053007

4.     Gateway Condos, on 40 North State Street in Salt Lake  http://assessor.slco.org/cfml/query/ValuationInfo.cfm?Parcel_id=09313850570000&nbhd=60&PA=

 (教會贈送給多馬孟蓀之公寓, 現值: US $ 591,500)

 

多馬‧孟蓀「先知」名下四棟房地產總值近二百萬美元! 他哪裡來的錢置這麼多房產? LDS教會一輩子優渥的供養, 為何還需累積錢財?

    姑且不論我們的救主,「狐狸有洞, 天空的飛鳥有窩, 而人子連枕頭的地方也沒有! 」新約的真正使徒們和絕大部份的舊約先知們過得也是如同顏回一般的生活; 連現代天主教宗方濟各, 他不住教宗巨邸而安居小公寓。為何摩門「先知」和「使徒」們卻都是富人?

 Source: http://mormondisclosures.blogspot.tw/2014/01/tommys-big-move.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10933739

 回應文章

你的好朋友
2019/11/30 04:22
如果您這麼會查資料,那您應該也知道他們教會的生活津貼當然不足買您所列的房產。
還有您應該也知道他身為美西知名的印刷公司經理/總經理,以他的收入想有些房產應該不難。
(a@gmail.com)

噗噗
2019/11/22 07:42
四樓講得很奇怪,成為神才沒有這麼容易,才不是死了就立刻變成神

再者,這位先知本來就在他的工作上頗有成就,他有多棟房子也沒問題

Rainbow
2019/08/18 09:47
難道教會的財產會多到給多馬孟孫四棟房產嗎?對別人的生活背景一無所知,就妄下定論,還有人隨便的相信,真的讓我感到無言,你們都應該悔改(winds3142001@gmail.com)

Ben
2018/06/28 08:06
這個教會有一群想變得更加像耶穌基督的人,他們不止不蠢,而且很大部分的人在家庭,屬靈和屬世的部分都取得不少的成功,那為什麼那些人要加入這個教會呢?上面有兄弟姐妹可能有點不開心的經歷,我也有,但我不能否認基督的存在,而我透過這個教會獲得見證。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家庭。(924170417@qq.com)

QP
2018/01/04 15:20
多馬孟蓀會長在星期二過世,根據摩門教義,他現在變成神,擁有一個自己的星球。

DNA
2017/02/26 23:20
傳教士以前在上十一奉獻的課程時說,除了先知、使徒,其他職位是沒有薪水的,看了你的文章後,我很慶信自己當初沒加入這個教會。

無名
2017/01/12 00:36
法蘭克,請原文翻譯
MormonLeaks dumps four new documents about LDS Church | Deseret News
http://www.deseretnews.com/article/865670786/MormonLeaks-dumps-four-new-documents-about-LDS-Church.html
(Peter@gmail.com)

無名
2017/01/11 20:37
我不知道你寫的這些資料出處那裡。就我所知的範圍,你的內容都很怪,有些段章取義。教會在成長,你的預言不準。不過,你真的很可憐,花這麼多力氣打擊神的教會,你沒別的事做嗎?有時間,站起來,去反多元成家吧!














(budwonlisa@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