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義原木桌板批發|三義原木桌板批發推薦 原木餐桌工廠|原木餐桌工廠推薦廠商~工廠直營
2018/10/01 15:27:36瀏覽35|回應0|推薦0

【智博會】智博會重慶館兩江展區開始搭建 三大參展內容搶先看

原標題:【智博會】智原木桌板工廠|原木桌板工廠推薦博會重慶館兩江展區開始搭建 三大參展內容搶先看





重慶館兩江新區展位效果圖。兩江新區供圖 華龍網 發





重慶館悅來展示部分效果圖。兩江新區供圖 華龍網 發



華龍網8月10日19時30分訊(首席記者 佘振芳 實習生 唐李琳)近日,記者從兩江新區智博會籌備工作推進會議瞭解到,重慶館兩江新區綜合展示區的設計方案及參展內容已正式出爐,展區將展示智能產業、智能應用、智能體驗等三方面內容。隨著智博會的逐漸臨近,展區將於近日開始動工,進行現場搭建。



展區占地243.5平方米 將動態演繹重慶大數據發展故事



據瞭解,按照智博會承委會的佈局,本屆智博會重慶館共分為重慶總體形象展示區、兩江新區綜合展示區、大數據+互聯網展示區、智能制造+智能硬件展示區、智能機器人展示區、智能傢居+人工智能展示區、智能安防展示區共7大板塊。



兩江新區綜合展示區的總展示面積為243.5平方米,占比26.36%。兩江新區展區沿用重慶館的總體設計方案,通過現代、曲線型的結構,以白色為主的顏色色系的展示方式,現代流行的觸摸屏、3D投影等展示方式,用動態方式演繹重慶大數據智能化的發展故事。並用重慶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建築剪影為元素,貫穿整個主題結構,重點突出站臺的地域性。



智能產業、智能應用、智能體驗等三方面內容等你來體驗



在參展內容方面,兩江新區展區分為智能產業、智能應用、智能體驗等3方面內容。



據瞭解,智慧產業主要展示新區代表性企業產品,如京東方的畫屏、AMOLED柔性現實產品。在智慧應用方面,則依靠宣傳片重點展示兩江新區智慧城市建設。



智博會兩江展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智慧體驗分為三大板塊,主要是以悅來新城作為智慧城市建設試點的產業應用:會展VR體驗、智慧城市管理服務體驗和生態海綿環境保護體驗。



會展VR體驗是利用虛擬現實技術,對智博會進行實景三義原木桌板批發|三義原木桌板批發推薦直播,即使足不出戶也能感受到智博會的精彩。

實木桌板|實木桌板價格

城市管理服務體驗則主要立足於解決城市開發、建設、運營的管理難點。此系統最大的特色是實現群眾監督管理,隻需一個“掌上悅來”APP,即可實現對悅來區域內的城市事件上報,系統會自動結合GIS地圖實現上報問題的快速定位,並通過自流程引擎將事件分配給對應責任人,而且報事人還可隨時跟進監督問題是否在規定的時限內完成處理,以此推進城市問題的快速發現、快速上報和快速處置。



此外,展區還基於悅來國傢級生態海綿城市試點經驗,搭建出瞭海綿城市建設水循環利用模型,讓現場嘉賓及觀眾體驗水系統的“滲、滯、凈、蓄、用、排”,認識“會呼吸”的海綿城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nj717zx97&aid=11697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