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原木餐桌|台北原木餐桌工廠 原木餐桌|原木餐桌推薦就找原木傢俱工廠
2018/09/28 17:13:56瀏覽44|回應0|推薦0

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召開2017

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8月25日下午,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在圖書館報告廳召開2017-2018學年教學暨科研工作會議。學院黨政領導,高職各系部、中職部、培訓部、實訓中心、現代教育技術中心中層領導、管理人員和教師,機關處室中層領導190餘人參加瞭會議。院長杜春艷主持會議並發表講話。
原木餐桌訂做|原木餐桌訂製

會上,副院長張玉芝和李洪恩分別作瞭2017-2018學年教學、科研工作報告,全面回顧瞭上一學年教學和科研重點工作推進情況和取得的標志性成果,分析存在的問題,提出瞭2017-2018學年教學和科研工作的思路;表彰瞭2017-2018學年優秀競賽教師。

會議認為,過去的一個學年,學院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集團公司的工作安排,按照“兩會”要求,以立德樹人為根本,堅持改革創新和質量發展,成功備選省級優質專科學校建設備選資格,紮實推進瞭創新發展行動計劃各項目、任務的建設工作,穩步推進“七大工程”,取得瞭多項標志性成果。不斷完善技能競賽的引導機制,將技能競賽作為推動教育教學改革的抓手和引擎,大力開展“工匠精神宣傳月”、“技能競賽月”等專項活動,切實提升師生專業技能,在各項賽事中取得瞭優異成績。

會議指出,新學年學院面臨的任務十分艱巨,壓力、機遇、挑戰並存。為全面做好新學年各項教學、科研工作,一要堅持優質校建設中心工作不動搖。搶抓創新發展行動計劃中期調整機遇,舉全院之力全力推進優質校建設、優質校驗收。按照建設指標,倒逼時間表,提高工作效率,確保全面完成建設目標。二要堅持特色辦學不動搖。“校企一體、產教相融;學培並舉、集團發展”是學院的特色和優勢。要從辦學模式到運行管理,從人才培養到校園文化,從科研創新到社會服務,從專業佈局到課程建設,充分體現這一特色,在打造課程特色、專業特色、科研特色、培訓特色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將特色辦學體現到辦學過程中。三要堅持校企合作培養人才不動搖。按照國傢加快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要求,大力發展現代學徒制,繼續發揮好校企協同創新中心、技能大師工作室等平臺的作用,以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為突破口,推進人才培養模式改革,不斷提升人才培養質量。四要堅持提升科研水平不動搖。要通過修訂、完善多項教科研文件,進一步規范並鼓勵廣大教師積極投身科學研究,繼續下大力氣抓好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爭取取得更大突破。五要堅持人才強校不動搖。堅持專兼師資隊伍建設和管理隊伍建設,兼顧拔尖人才培養和中青年教師後備人才培養,外部引進和內部培養並重,把加強師德師風建設放在首位,構建起特色鮮明的德育培養系統。創新人才工作的理念與思路,科學制定人才發展規劃,完善績效考核和評價系統,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勵機制,全面推進學院的人才工作。六要堅持改革創新不動搖。要實現從內容上、方法上、觀念上以及體制機制上的全面的、根本性的改革創新,走出一條學院的創新發展之路。


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北省政府批準的省屬普通高職院校,由世界500強企業--開灤集團公司舉辦和管理,集高職、中職、成人崗位培訓和繼續教育、安全技術培訓等多種辦學層次於一體,具有鮮明的“校企一體、產教相台北原木餐桌|台北原木餐桌工廠融;學培並舉、集團發展”特色。學院實行黨委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實施學院——系部——教研室三級管理體系,設礦產資源與建工系、經濟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詳細簡介】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nj717zx97&aid=1168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