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木桌板工廠|原木桌板工廠推薦 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推薦~專家分享
2018/09/28 10:53:02瀏覽27|回應0|推薦0

遼寧日報“大連租賃合同和居住證三義原木桌板|三義原木桌板工廠申請可一站辦理”



《遼寧日報》發文

8月30日,遼寧日報記者從大連市房屋租賃中心獲悉,大連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再次升級,今後,住房公積金申請、大學生畢業安置、住房貨幣化補貼、子女入學等公共服務項目也可以在平臺上辦理瞭。

作為經濟活躍、開放程度較高的城市,為瞭吸引人才,為投資興業者租房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大連市在省住建廳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導下,於2016年11月上線運營瞭“大連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

大連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

目前,租賃平臺已初步建立集電子政務、公共服務、信息服務、經紀專業服務一體化綜合服務體系以及大數據共享平臺,已實現與公安、教育、住房保障、不動產登記中心等相關原木餐桌|原木餐桌推薦部門的資源共享,並具有網上申請租賃登記備案及居住證“一站式”辦理功能。

從遼寧大學畢業的江林,應聘到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傢高科技公司工作,臨去報到的前一周,他用手機登錄大連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實名註冊後,他在平臺上搜索到瞭一套可心的房子,並在網上與房主簽訂瞭租賃原木桌板工廠|原木桌板工廠推薦合同。

“我從沈陽到瞭大連後,就在與房主約定的地點拿到瞭房子的鑰匙並付瞭租金,然後我就直接住進瞭整潔幹凈、生活設施齊全的房子。之後,我又在該平臺申請瞭居住證。居住滿半年後,我就在附近的派出所拿到瞭居住證。整個過程,我隻用10分鐘跑瞭一次派出所,其餘都是在網上辦理的,真是太便捷瞭。”江林在接受記者采訪時非常感慨地說。

大連市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微信小程序

據大連市房屋租賃中心副主任紀磊夫介紹,截至2018年6月,租賃平臺已有效收集合同信息8.3萬份,居住證在線申請2.8萬人次,有效收集租住雙方人員信息16.6萬人,累計房源信息8.7萬套,申請產權驗真1.6萬套;此外,租賃平臺先後對各委辦局數據進行全方位、多維度、實時動態的監測與分析,為政府科學決策、優化資源配置提供瞭強有力的數據支撐。

大連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大數據

據瞭解,為瞭滿足百姓不出門就能辦理各項業務的需求,新升級的房屋租賃平臺研發出瞭更加方便快捷的手機端微信小程序。目前,除瞭平臺官網,百姓可以在平臺官方微信“大連租房網”上免費發佈房源信息、在線簽署全市統一的房屋租賃合同,進行居住證、租賃備案申請,方便、快捷辦理相關業務,完全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操作更簡單,辦理更方便。


房屋租賃公共服務介紹:

大連市房屋租賃公共服務平臺是全國首個房屋租賃領域ppp項目,提供發房找房、在線簽約、統一合同、租賃備案、居住證申請等公共服務,及租房無憂險、租金分期、寬帶辦理等便民服務,一站搞定租住大事小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nj717zx97&aid=11678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