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木餐桌|原木餐桌推薦 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小量可製作喔~
2018/08/14 06:57:49瀏覽16|回應0|推薦0

此次曝光的人物畫冊共收納17位劇中角色,每個角色以經典形象加人物簡介的模式呈現。其中人物采用黑白水墨色調進行展示,角色簡介則以古風筆法書寫,二者搭配質感厚重、氣勢恢宏,極富意境。開卷一首偈語“黑雲壓城,角聲滿天,沙場血光刀劍,廟堂暗潮洶湧,憂思難測,更甚前路坎坷”則奠定瞭畫卷風雲暗湧的基調,也暗示長林王府的處境危機重重。

《風起長林》開播已有一周,出場人物眾多,劇情復雜有深度,引得觀眾紛紛猜測劇情後續走向。在長卷中,已出場的蕭平章(黃曉明飾)、蕭平旌(劉昊然飾)、蒙淺雪(佟麗婭飾)、林奚(張慧雯飾)、蕭庭生(孫淳飾)、蕭元啟(吳昊宸飾)、荀皇後(梅婷飾)、荀飛盞(張博飾)、濮陽纓(郭京飛飾)等14位重要角色均有生平概述,讓眾多迷惑不解的網友茅塞頓開。一直神秘莫測的濮陽纓身份和來歷被揭開,表面身份為白神教術士的他實際是已亡大梁屬國夜秦國人,段桐舟(邢岷山飾)等人均受他指派,心性多疑的皇後亦被其蠱惑,妄圖除長林王府以後快。對於濮陽纓這個角色,郭京飛本次的出演堪稱“驚艷”,不僅外形獨特,而且陰陽怪氣、心狠手辣的人物內心也被其演繹的淋漓盡致,這也是郭京飛自認為十分滿意及成功的角色。劇情開篇曾在背後授意陷長林軍於危難的內閣首輔荀白水(畢彥君飾)卻也並不是完全的陰險小人,雖然因擔憂儲君年幼大權旁落而處處鉗制長林王府的勢力,但在危難關頭也盡忠職守以傢國百姓為重,自有棟梁風骨。

《瑯琊榜2》發佈人物長卷 水墨群像一展長實木桌板宜蘭|實木桌板工廠宜蘭原木餐桌|原木餐桌推薦林風骨

據悉,《瑯琊榜之風起長林》於每周一至周三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周播劇場,22:00兩集連播。此外,該劇也已登陸海外平臺,在TVB、馬來西亞Astro電視臺、愛奇藝臺灣站、YouTube播出,後續還將在臺灣、韓國、日本等多地區電視臺和觀眾見面。

除瞭已經登場的人物,畫卷中,還有墨淄侯(成泰燊飾)、荀安如(喬欣飾)、嶽銀川(金澤灝飾)三位角色尚未揭開面紗。尤其引人註目的是墨淄侯,瑯琊榜第四高手段桐舟的幽冥鬼火已經令人咋舌,身為第一高手的墨淄侯武功究竟到何種境界?從人物簡介來看,此人一直隱修山中,頗為詭秘。如此神秘的第一高手會引出怎樣的劇情走向,讓人期待。

出人意料的是,目前溫文爾雅的萊陽小侯爺蕭元啟未來終因變故走上歧途,如此一來,局勢必然更加艱難,不知長林一門將要如何應對。從卷尾來看,蕭平旌獨騎馬上、目光堅定,身旁書有偈語“碧血千秋,情義長存”,可以預料到,在萬般險阻的環境下,長林王府仍將堅守信念、不改忠義,長林風骨永存。隻是對比卷首蕭平章蕭平旌兄弟二人相伴而立,卷尾隻剩蕭平旌一人,似乎在暗示那個為傢族遮風擋雨的大哥蕭平章日後將會遇險離去,若果真如此,則令人甚為惋惜。




在上周末尾的劇情中,林奚似看出蒙淺雪的妝盒有異,故而借走詳查。這個妝盒裡究竟藏著什麼玄機?其他未出場的重要角色是否與妝盒案有牽連?今晚,這個埋藏多年的陰謀即將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22:00周播劇場揭開。

網易娛樂12月25日報道 由正午陽光影業、愛奇藝聯合出品,海宴編劇,孔笙、李雪合力執導,侯鴻亮擔任制片人,黃曉明(特別主演)、劉昊然、佟麗婭(特別主演)、張慧雯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的古裝傳奇巨制《瑯琊榜之風起長林》(以下簡稱《風起長林》)自上周開播便受到廣泛關註,人氣不斷走高,截至目前,《風起長林》網絡點擊量已近3億,豆瓣評分上升至8.1。今日,片方首次對外公佈瞭人物長卷畫冊,畫中眾人形象飽滿,展現出一場生動鮮活的群像大戲;與此同時,古樸雅致的水墨風格,也是“瑯琊榜”系列風韻和意境的延續與傳承。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張雯彥_NK3366

原木餐桌訂做|原木餐桌訂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nj717zx97&aid=11415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