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席Online 888.ch668.net 影/港女被棄屍現場 慘不忍睹
2018/03/15 15:36:27瀏覽6|回應0|推薦0

陳姓男子疑徒手掐死香港籍潘姓女友裝入行李箱,他十七日獨自退房到竹圍捷運站棄屍。

香港籍潘姓女子與陳姓男友上月來台旅遊,疑遭男友殺害,遺體棄置在捷運竹圍站附近,警方接獲潘父報案,晚間在距竹圍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的一處草叢尋獲屍體。

北市刑大技正孫福佐指出,棄屍地點位於一處草堆下方的深溝,上方並無覆蓋東西,屍體完整,研判應是被殺死後棄置此地,其餘要等檢察官相驗。

警方預計晚間約11點半將遺體從現場移置到台北市二殯,由檢察官連夜相驗。

孫福佐說,獲報後到竹圍站附近查訪,有民眾表示這附近在過年後約1周起有腐臭味道,因此列為重點地區,今天進入後就聞到屍臭,找到已趨腐爛的遺體。

好康來了

↓↓↓

點擊→領取ipohneX  趕快加入領取

我要加入  

新聞快訊直播 傳送門

每月星座占卜 傳送門

最新電影情報 傳送門

免費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

日韓服飾專賣店 傳送門

正版Jordan鞋五折 傳送門

買IPhone X 送你出國旅遊 傳送門


黃安回台騎BMW 嗆台獨窮酸 點我

酒駕撞死人!富二代遭追打 點我

肚凸疑有喜 林志玲助理鬆口... 點我

見警心虛 街頭上演追逐戰 點我

屏東驚傳禽流感 點我

台灣辣模玩過頭 恐吃牢飯 點我

好事多推出「末日罐頭」! 點我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 點我


渣男朝三暮四,女友傷心欲絕(內有影片) 這裡

當男聲萌妹遇上女裝大佬(內有影片) 這裡

小夥子上台求復婚,內幕令人憤怒(內有影片) 這裡

100層粉底液,用刀卸妝?!(內有影片) 這裡

你不知道的IG限時動態祕笈(內有教學) 這裡

五個錄影中拍攝到自己動的娃娃公仔(內有影片) 這裡

戚薇教你如何對付綠茶婊(內有影片) 這裡

別人老婆真的比較辣?!(內有影片) 這裡

"藍鯨遊戲"再奪兩命!(內有影片) 這裡


2018運動會子瑜拿弓,射箭美照 點這裡

闖入一晚要價15萬的高級套房 點這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mlm4490&aid=11110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