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席娛樂888.ch668.net 女搭小黃 代價4萬!
2018/03/14 18:26:18瀏覽12|回應0|推薦0

一名王姓女子去年11月透過電話叫車系統叫了一輛計程車,但到了目的地才告訴邱姓司機身上沒帶錢,付不出335元車資;邱姓計程車司機發覺受騙後,立刻到派出所提告,橋頭地方法院近日將王女依詐欺得利罪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據判決書提到,王女坦承有用電話叫車,隨即上車指定前往高雄榮總醫院,該段車資為335 元,卻矢口否認有詐欺得利,辯稱「我在半路已向司機表示身上沒錢支付車資,且於當月月底會將車資交到總公司處,或是請他留手機號碼給我,待我有錢後會再撥打電話聯絡,而我之前也有幾次先積欠計程車車資,之後才到車行結算的經驗」。

而邱姓司機則說,王女上車時僅告知要到高雄榮總醫院,於是詢問要走哪一條路,她說快一點就好,並未提到身上沒有錢,在路上也沒有提到這件事情。

法官認為王女直到計程車已抵達目的地,才表示身上並無足夠金錢支付車資,和一般搭乘計程車的交易常情不符,且她一開始要搭乘計程車,就已經知道身上未有足夠金錢,卻仍以電話叫車乘坐計程車,主觀上明顯是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具有詐欺得利犯意,因此不採信其辯詞。

最後,法官認定事證明確,王女以詐術取得財產上不法之利益,是犯刑法第339條第2項之詐欺得利罪,審酌她不思以正當途徑賺取生活所需,且未思考對方辛苦以駕駛計程車維生,竟為貪圖不法利益,詐取計程車車資335 元,也妨害對方工作,受有時間及金錢上損失,犯後否認犯行,且至今未能與告訴人達成和解,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好康來了

↓↓↓

點擊→領取ipohneX  趕快加入領取

我要加入  

新聞快訊直播 傳送門

每月星座占卜 傳送門

最新電影情報 傳送門

免費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

日韓服飾專賣店 傳送門

正版Jordan鞋五折 傳送門

買IPhone X 送你出國旅遊 傳送門

 

黃安回台騎BMW 嗆台獨窮酸 點我

酒駕撞死人!富二代遭追打 點我

肚凸疑有喜 林志玲助理鬆口... 點我

見警心虛 街頭上演追逐戰 點我

屏東驚傳禽流感 點我

台灣辣模玩過頭 恐吃牢飯 點我

好事多推出「末日罐頭」! 點我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 點我

 

渣男朝三暮四,女友傷心欲絕(內有影片) 這裡

當男聲萌妹遇上女裝大佬(內有影片) 這裡

小夥子上台求復婚,內幕令人憤怒(內有影片) 這裡

100層粉底液,用刀卸妝?!(內有影片) 這裡

你不知道的IG限時動態祕笈(內有教學) 這裡

五個錄影中拍攝到自己動的娃娃公仔(內有影片) 這裡

戚薇教你如何對付綠茶婊(內有影片) 這裡

別人老婆真的比較辣?!(內有影片) 這裡

"藍鯨遊戲"再奪兩命!(內有影片) 這裡

 

2018運動會子瑜拿弓,射箭美照 點這裡

闖入一晚要價15萬的高級套房 點這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mlm4490&aid=11108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