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六下午 VLT 之遊
2016/11/09 00:06:58瀏覽1432|回應3|推薦76










原文出處:
週六下午 VLT 之遊








那天, 記得是周六, 上完排練課程, 突然心血來潮, 想去那家

不褅克(butique)逛逛, 反正離這兒不遠, 順著路走著, 不一會兒

就走到了白河大道, 大概有一陣子沒有來了, 好像改觀了很多,

這是巴西為了世界奧林匹克大會所做的一個大工程, 那家店門整

個被鐵皮蓋住了, 原來現在周六不開了, 就是因為這個工程, 那個

每年嘉年華會大家跳森巴的大道, 將不復再見, 跟大家說莎悠拉拉

了! 這條路只見新闢的鐵道, 原來給VLT 使用的, 這使我聯想起到

歐洲去旅行時, 那兒的城市就是這個調調, 好奇地找人問了問, 剛好

就要有部VLT 要到站了, 我也就順勢去逛逛好了, 因為是周末, 而且

今天是試開, 不收費用, 我也跟著上去, 今天只是從國內機場開到

碼頭, 我一路跟著, 直到碼頭才下車, 下面就是那天經過拍下的

圖片:




























圖說:

第一張,在地鐵 Carioca 站的對面 等搭VLT 對面的看板一位男士的眼神斜看往另一邊

幾個橫的大字寫著 " 看啊 VLT"

左邊直寫著 " 車子在行駛"

第二張圖片

因為還在試行階段 所以警察會騎著摩托車開路

第三張

看板清楚的標示 這是 Carioca 站及路線相關資訊

這個地段也算是從前的白河大道 的主要商業與文化的樞紐

第四張

這張已經是終點站 所以大家下車 你看到兩輛車停在那兒

一個剛到站 另一個要回頭

這是里約的碼頭區了 經過重新的建設 已完全改觀

第五張

這部車突然從我身邊經過 沒想到還有這種車 可載 客 省掉奔波之累

對行動不便的老人和小孩 也算是一德政

欲言又止 似乎想說甚麼? 旁邊的較年輕些的女

印地安人 臉上的表情 又是另一種意識!

第八張圖

VLT 要開了

第九張圖

好巧唷 今天我碰上了剛好他 們正在繪圖 分別是中下方 與左上方

看到了嗎 那藍色的起重機 正載著工作人員在修補圖案

第十張圖

這個特寫鏡頭 前面提到那位年輕點的女印地安人

你看她面部的表情 真是豐富啊

不得不敬佩這些繪圖者

但你知道 他們是如何繪製的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便
2016/12/23 12:28
感覺上應該很方便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7 08:55

近十天無法上新版
也不能賞圖
今天網路終於正常

可以看美麗的照片了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lmccjh) 於 2016-11-17 21:27 回覆:

我也是對這新版還是不習慣

常常出現無俚頭

謝謝多多好友來回應

不過  這些圖片真是不容易的

看到最後那幾張嗎

我拍照的時候

畫圖者還正在完成他的作品呢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半年不見
2016/11/09 00:35
大半年不見



我又回到 部落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