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班
2009/05/17 10:58:45瀏覽691|回應1|推薦58

星期五下班前夕,小馬打電話告訴我,他看到台北總公司有一份新資料統計表,剛好與我業務相關,問我知不知道。怎麼可能,前天開協調會早就說明,不需再調查製表了。

天啊!「台北不君子」出招了,因為我完全不瞭這件事,我立即打電話去問,他非常輕鬆的告訴我,長官早上才決定的。

真是卑鄙,現在是下班時間,這傢伙真是※,他的調查表已完全發出去了,我才知道,現在連一絲絲的不好意思也沒有,噢!對了,他是故意的。

不過,抱怨也沒用,利用星期天回來加班就對了,

我只能說,他是一個愛酒的人,希望他…………..安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sh5429&aid=2956622

 回應文章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旅程中難免遇到小人,可以讓你學更多,成長更快
2009/05/17 12:34

學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不是我說的,是聖嚴法師說的。

大溪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