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的快樂
2009/05/06 12:00:32瀏覽558|回應1|推薦17

       大溪小馬告訴我好多次,「學長,人生不要留白,要活到老學到老,建一個部落格與人分享心得,很不錯的,而且不會難,學習新的東西是很快樂喔!」還介紹蔡頭伯老伯伯,「人家年紀大都學的那麼好,你可以上去看看啊!」

      今天一早與小馬完成公務後,回到辦公室,禁不住小馬的熱情,一同建立了我的心情世界,爾後,這將是我訴說心事的天地。說來奇怪,做好了部落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其實一直想建,卻不願面對,是懶還是怕?懶得學?還是怕人知道我真正的心情?這種矛盾很難解釋。

      不過,學會了還真的滿高興的,我想以後有高興或不高興的事,我都會寫出來,真實的面對自己,謝謝你囉!大溪小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sh5429&aid=2921387

 回應文章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是一條快樂的路
2009/05/06 12:08

勇哥:

記得當一個快樂的格主,

您會發現分享自己的心情,是一條快樂愉悅的路。

好好經營囉!

也希望你每天都能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大溪小馬

志在(llsh5429) 於 2009-05-08 12:02 回覆:

小馬,我建了部落格後,每天都是一個心事呢!不過,有一種寫日記的樂趣,謝謝你

                            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