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桃花給你看.....
2012/03/13 12:36:19瀏覽532|回應2|推薦28

 

 

 

兩週前芭姊來家裡,看見巷口鄰家的桃花怒放,心儀不已.                                                       於周前特來拍攝,希望能捕捉"千嬌百媚"之態。                                                                  可惜印證了"花無千日好"之說,不但花色已毀,                                                                    而且小綠葉芽已長滿枝頭,再也不見--一樹桃花千朵紅了。

 

我家後院有三棵桃樹,加上後鄰的一棵,我可看得見又可摘得到的一棵,                            應該可以算是四棵..... 這四棵花期都不同。                                                                        今天偶而瞧見,開的最晚的一棵桃樹,勉強可以算是"怒放",                                               拍得下來給芭姊看看,希望彌補她的一點遺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usa&aid=6207945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不說桃花
2012/03/19 09:34
看圖還以為是櫻花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當
2012/03/15 11:28
我說咱雅興均不淺, 興趣多多!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at picture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