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2009/05/26 14:10:11瀏覽836|回應0|推薦6

  

  大雨徬沱的夜裡,獨自一個人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道,雨勢強拍雨傘,溼盡了衣杉也濕透了臉頰,更濕透了心海,忽然間街角的一方有你矗立的身影,世界彷彿靜止般,我望著你,你卻擺過頭,,,,,,一場夢驚醒在午夜時分,窗外的雨飛噴進來,濕了一塊無以彌補的情。

  連日來的吵架打破原有的和協,是什麼原由牽動這一連串的火藥?又是什麼人在操控你我的不安。望著窗外的細雨,無言以對的嘆息、落寞、無助。不願再去回首,忘卻是現今極盡的渴望,撫平傷口的心是沉痛的,再痛也是自己受罪。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經由上蒼無來由的玩笑,造成你我傷痕累累,放手吧,放手是僅有的轉機。

  滑鼠認命的游走,砍除一切的過去,是沉痛的結束,也是重生的起始。關起電腦披上外衣,拾起靜置一角的大傘,打開門迎向雨的一端。惡夢的破滅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來,學習勇敢才是當下所需。走在風中、走在雨裡,走在沒有你的日子裡,繞一圈再走一回,告別的昨天,遠去的歡顏,止於進家門的前一步。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盧志銘

月光與星子 玫瑰花瓣和雨絲
溫柔的誓言 美夢和纏綿的詩
那些前生來世 都是動人的故事
遙遠的明天未知的世界 究竟會怎麼樣

寂寞的影子 風裏呼喊的名字
憂傷的旋律 訴說陳年的往事
所謂山盟海誓 只是年少無知
告別的昨天 遠去的歡顏 究竟是怎麼樣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有沒有機會 重來一次
 飄盪在春去秋來的日子裡 是苦苦隱藏的心事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既然會結束又何必開始
 那曾經瘋狂痴情的我和你 坐愛情的兩岸看青春的流逝

月光與星子 玫瑰花瓣和雨絲
溫柔的誓言 美夢和纏綿的詩
所謂山盟海誓 只是年少無知
告別的昨天 遠去的歡顏 究竟是怎麼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3035&aid=298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