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候
2009/05/26 13:57:07瀏覽673|回應0|推薦3

  

  大雨徬沱的深夜,驚醒睡夢中的我,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還下起這等大雨真得是奇蹟,睜開雙眸摸黑看著天花板,思絮不由自主的遊走,一股冷風襲來,縮在被窩裡,情願就這樣想著、念著直到天明。

  那天無意間經過你家,發現大門沒鎖,獨自一個人站在門外躊躇許久,要不要進門?腦海裡一直猶豫著,明明知曉你不在家,這門何時被橇開我不知道,但是可以想見的你應該也沒預料到吧!畢竟這個密秘基地是你最私密的天堂,雖然主人早已不再守候,可是它終究曾經是屬於你的。

  考慮許久,還是拿起手機撥下簡訊:有一件事情,很不想跟你說,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願意這樣的,那就是你家的門被橇開了。撥出門號的當下,情緒幾度跌落谷底,怪自己傻、怨自己癡,其實可以不用告知的,這樣就可以有短暫的擁有那不屬於自己卻渴望擁有的快樂,但是我還是告知了,或許也是害怕吧!怕自己無法忘懷過往的一切,怕再去承受那幾度受傷的歲月。走了,此刻的我正需要離開這裡,走入人群,享受這繁華街景的美麗與哀愁。

守候
作詞:天天 作曲:周傳雄

像舊電影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
是那顆星 我非常確定 會永遠 閃爍在我心裡

雨後的夜裡 夜空變得好美好乾淨
眼前的妳忽然的沉靜
風吹過髮際 無聲輪廓有一雙眼睛
純潔而透明 我最愛的妳 剎那變記憶

*溫度冷冷地 最怕自己一個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變得多餘
身邊少了妳 說話只剩空蕩的回音
好想抱緊你 我最愛的妳 如今在哪裡

#幸福時候 別來找我 帶著妳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
不屬於我 我不會難過 我知道 有一樣的天空
幸福走後 請記得我 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
妳要記得 至少還有我 一直在 為妳默默守候

守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3035&aid=298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