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醃蘿蔔
2019/03/19 17:30:31瀏覽303|回應0|推薦1
醃蘿蔔:
蘿蔔10斤、鹽4兩。
米酒、香油、白醋、醬油各半碗、冰糖16兩、辣椒少許。
蘿蔔去頭尾洗淨涼乾後(皮要留著)切約1公分的薄片!放入鹽醃1天半(要不停的翻動)!
第二天把滲出的蘿蔔水倒掉後把醃好的蘿蔔撈起放入塑膠袋裡!用石頭壓一天半(要常常翻動)!壓的過程必須讓蘿蔔汁隨時可以流出(如我po的圖片一樣)!
第三天要把米酒、香油、白醋、醬油、冰糖、辣椒一起煮溶後放涼!(辣椒的辣度隨各人喜好放)!
等醬料涼後加入用石頭壓過的蘿蔔、醃2天(在適溫、要不停的翻動)!最後裝玻璃瓶入冰箱冰!(玻璃瓶一定要乾淨、乾燥)!
最後就可以開心快樂又很滿足的享用它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12517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