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經典課程 Five Little Chickens - 五隻小雞
2020/09/26 18:14:00瀏覽402|回應0|推薦6

英文經典課程

Five Little Chickens - 五隻小雞

『五隻小雞有些話想要說 ~ ~

同樣的,母雞媽媽也有話想要告訴雞寶寶們!

本課主要以戲劇表演的方式,呈現課程的對話內容。

讓孩子們輪流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並再搭配角色的台詞與生動活

潑的肢體動作。


第一隻小雞「扭扭捏捏」地說著

「我希望能有一隻美味的毛毛蟲~


第二隻小雞「聳著肩膀」地說著

「啊,我想要一隻肥肥的蟲蟲」


第三隻小雞「聲音小聲而尖銳」的說 ~

「我想要吃黃色的穀子粉!


第四隻小雞「發愁地」輕輕嘆道…

「希望我能找到一片綠油油的小葉子。」


第五隻小雞「有氣無力」地咕噥著

「希望我能找到一毛小小的碎石頭!


母雞媽媽對著雞寶寶們大聲訴說著:

「來!全部看過來!」、

「如果你想要任何美味的大餐,必須自己努力去爭取。」


為了讓孩子們,提高興趣與提升學習的動機,

翁老師特別準備了「實體」小雞,鼓勵孩子們多多練習,

五隻小雞與雞媽媽的對話內容。


孩子們果然變得很興奮,也開始主動學習

小雞們與母雞的對話內容喔!



~ ~ 搶奪小雞大戰即將開始啦 ~ ~


「這場比賽,究竟是誰可以獲得到最多的小雞呢?」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e.elementary2020&aid=15096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