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煩
2010/08/16 23:43:15瀏覽435|回應0|推薦14

天底下只要是凡人 就會有煩事  不知為了什麼而煩? 

沒錢煩  

 睡不著煩 

失戀煩 

沒工作煩

身體病痛煩

沒有一件事是順心不煩的

最近心一直靜不下來  覺得感到很累 又不知該如何紓發 好朋友不能訴苦 又不好意思ㄧ直說心裡的怨  只能把它埋在心底最深處

看到好的文章覺得有些省思 但是有覺得距離我的目標很遠

一直在摸索何謂  體驗 體會 體諒

但是它就是一直在打圈  不讓我有一個出口發洩

體驗人生本來就是苦

體會當凡人就是苦

體諒別人的不快 不滿 不公平

那何時別人可以體諒我的不快 不滿 不公平

想不到無生命的電腦竟會是我發洩的工具

算了 就算是我跟他報報怨 它是我永遠的聽眾

它應該不會傷害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on1221&aid=432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