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保健 女人氣血不足怎么辦?
2018/02/05 12:27:48瀏覽246|回應0|推薦1

女人氣血不足怎么辦?1. 養神

何為養神?意思是經常保持精神奕奕,神態自若,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將煩心事轉化為易於解決的事情,不僅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而且還能促使骨骼的造血功能。同時,多點開懷大笑的人,總是顯得容光煥發,銀杏活腦素、蟲草活力素等營養補充品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是日常生活的最佳補充品。

女人氣血不足怎么辦?2. 食養

民以食為天,想要補血補氣,就更加要注重飲食。多吃造血原材料——優質蛋白質,同時不忘補充維生素與微量元素。平時還要丟棄垃圾食品,多以新鮮的果蔬代替。

女人氣血不足怎么辦?3. 睡踏實

女人氣血不足跟睡眠有很大的關系。最優質的睡眠,除了睡眠時間外,還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環境,穩定的生物鍾,摒棄熬夜的壞習慣,這樣才能更好的養血補氣。

女人氣血不足怎么辦?4. 多運動

身為上班族,每天坐在辦公室,你每天的運動時間加起來都不夠十分鍾吧!而長期不做運動的後果大家都知道,新陳代謝減慢,皮膚粗糙,四肢變得僵硬,免疫力變差……所以,趕緊把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做運動吧!可以利用刷手機的時間,利用周末煲劇的時間。

女人氣血不足怎么辦?5. 適度用藥

藥雖是有毒,但女人氣血不足時,還是需要依靠藥物的。在烹飪食物時,可以加一些補血的中藥,如黨參、紅棗、枸杞、首烏,適當食用,既不影響食物的口感,還能補血養氣,懷孕期間,懷孕營養補充品可進食葉酸食物攝取維他命B9 (葉酸)。而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DHA及EPA,需通過食物或懷孕營養補充品攝取。在整個懷孕週期,胎兒不斷成長,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發展。孕媽媽需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來配合胎兒各器官的健康發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11014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