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 !
2010/06/24 13:20:03瀏覽858|回應3|推薦133
這70%的高風險,你要賭嗎?

 


如果一個人,
表面上看起來是健康的,
所以,
就以為自己是健康的!

因此,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三高族群?
甚至,
也不了解,
是否有家族遺傳的心臟病史?
哪怕,
他已經有70% 的冠狀動脈阻塞,
只要沒發病,
是沒症狀的!

這也是造成心臟病,
一發作能不能搶救的回來?
一個不可預知的恐怖風險!
可是,
中醫卻能幫大家有所警覺,
真的嗎?
當然是!
那麼請來聽聽二泉印月話說「中醫情人」:



6 / 26 星期六下午 2:30 在何嘉仁民權店/台北市民權東路107號
 
6 / 27 星期天下午 2:30 在高雄金石堂成功店/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linghuei&aid=4160452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用健保
2010/06/29 14:24
哈!台灣人有全世界看病自付額最便宜的健保,我還是驗個血,若三高就聽醫生改變飲食加運動再用個藥囉!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正好忙會友交談
2010/06/28 14:44

哈~`俺喜搞神秘,意想看完書再來say嗨..不遲,讀後感,五個字總結:真不是蓋的

妳的辛苦治療過程道盡本土醫療品質殺很大的旦夕禍福,為了自求多福,免被剝皮下鹽,選擇親近研記老祖宗的智慧醫理,才是庶民安身立命的護身符;遠離現代健保不當玩弄的噩運。

二泉印月(liulinghuei) 於 2010-06-28 16:15 回覆:

ㄟ~ 抗議一下,不能以真不是蓋的 一語帶過  敢來篇讀書心得嗎?

哈哈哈哈 ) ) )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讀感言
2010/06/28 00:04

這是了解中醫的一本入門好書,特此推薦,書中有許多經驗教訓是沒經歷過者花錢也不見得能買到的寶貴知識,透過二泉印月的妙筆生花,苦心整理,一點就通,可見其內功底子深厚,任督兩脈皆通,不買來看,殊為可惜!

偶有給妳簽名在書頁上,謝謝!

二泉印月(liulinghuei) 於 2010-06-28 10:36 回覆:
 嗚 ~ 你賴皮,既然都來了,還簽了名,竟然還隱身來隱身去,連招呼都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