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集
2018/11/17 22:01:01瀏覽299|回應0|推薦10

北方的奔波日漸難忘柔娑符咒豔陽烏雲轉圈密佈,就用詩講廢話—群舞姿妙!廢話講,用詩?

隱匿的信心使人衷心期盼一如突顯的愛慕使人不易健忘於溫暖的人情與承受世間束縛的冷漠還有佳偶作伴的戀之愛情話綿綿。

不小心地小朋友當年交往過頭也正在唱歌跳舞,為了相依相愛與為了道別的溫度總之不捨流星雨洗澡過頭的衣袍。

塞不下你光明的身軀也不想你恍惚往來的蹤跡試用意識複習溫熱的花火才明白漆黑無垠的淚珠可是你燒焦的淚滴。

掃帚和畚箕好像愛笑又好像不太是這樣,清潔灑掃完依偎在牆角,屋裡屋外的人都沒有它們眉開眼笑。

記得從學生宿舍播過電話呼叫外賣。

警衛室的門口,原來外送生遞名片給餐點的表情,像一幅名畫。

未用乾的墨也未被塗成一首詩,嚎啕地大哭一而再地稀釋關懷於凝視於是像蘭花一樣的妝容,向往事凋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antsu2016&aid=12007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