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小孩
2018/09/20 21:44:41瀏覽144|回應0|推薦1

幸福的小孩

\筱米

有人說,一個人的自由是幸福,兩個人的束縛是奢華的幸福。那也表明了人生可以感覺到很多不同種的幸福。但有時我們卻徘徊在所有的幸福之外,為自己的人生感到不開心,達賴喇嘛還言:「人生最大的目的就是在追求幸福。」

幸福為活在當下的一種滿足。和家人一同分享的歡樂時光、認識新的好朋友,在書本中埋首思量、在自然美景中漫漫而遊……。我投注了大量的心思而忘了憂愁,人生是充滿好奇心與熱情探索,小孩子最能容易做到了!小孩往往都是最幸福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antsu2016&aid=11631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