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期盼
2018/09/17 00:49:19瀏覽176|回應0|推薦4

我的期盼

 

期盼未來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

小時候,無所事事,就像羅大佑「童年」中「等待著明天,等待著夏天......」,有時還等呢開學。美好的回憶—隨時隨地相信世界是十分美好的,無論天邊的一派日光或是初夏的第一曲蟬鳴。

也許是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在世界中的平順,未來也該如我所想像的,挑戰未必挫折與快樂未猶悲傷。但是一望現在以課業生活為主的校園裡,有時是成功在望、有時是失敗了還又夾雜各種心情與望絕,有時我對未來充滿信心,有時卻又感到十分地困惑。為了一句「疲憊時,不要忘記最初的感動」,那麼就堅持下去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與雖月的增長,心境也隨著成熟的變化不再奢望了!若是以前的想法能夠成真、路途遙遠、崎嶇或是平坦的高速公路,我現在相信,路途的風景最美麗的,錯過就無法挽回。

我期盼未來在遇到任何事都能有同伴可以一起分享、分擔。走在塵囂之中可以找到幽靜,在落葉紛飛的庭園裡不忘園丁。留住了希望,對未來的期盼與堅韌有一個不一樣的期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antsu2016&aid=11602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