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留的日曆 浮生
2013/11/14 15:51:56瀏覽759|回應1|推薦21

    【停留的日曆】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演唱:浮生 如果秋風蕭瑟 葉子紛紛飄落 我只想當一棵樹幹 把我的根莖 深深埋進泥土裡 泥土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 即使霜雪冰寒 我依舊聽得到 母親的心在跳動 在跳動 溪水匆匆流過 帶走黃花綠葉 我只想當一顆石頭 立在永恆的昨日 昨日不曾告別 今日何需說再見 說再見 時光不再流動 日曆就此停留 停留在永恆的昨日 《阿勇的歌-546》 停留的日曆 浮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470829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5 08:42
在這秋深冬初的時節,演唱這首歌曲的心情特別有感觸。總會在腦海裡浮現好多畫面,一圈又一圈地框住我熟悉的生命溫度與親情氣味。真的很喜歡黑月為這首旋律所營造的文字意境,即使您我各自面臨不同的現實概況,但是心田底蘊的元素都是同樣純粹與真實。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11-15 09:08 回覆:

黑月的詞寫得很貼切 很可以傳唱的一首歌曲

謝謝浮生好友專文介紹呢 寫得很誠摯 很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