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裡彈奏的聲音-愛唱
2013/10/17 20:37:13瀏覽386|回應0|推薦14

    【在這裡彈奏的聲音】 
    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一)
    輕輕地 遠方傳來一 個聲音
     
    像在呼喚它忽遠忽近 飄渺無盡 
    柔柔地 我心中有一個聲音 
    像要流出流向一把琴 琴聲隱隱 
    啊 那是我思念的聲音 思念的聲音 
    綿綿地 橋頭傳來陣陣琴聲音 
    好像浮雲輕撥一把琴 琴聲漸近 
    啊 那是我思念的腳印 聲音的腳印 

    (二)
    輕輕地 踩踏過橋有一個聲音
     
    我忍不住四顧殷殷 情意無盡 
    柔柔地 橋底流水淌流輕聲吟 
    像在尋找尋找一把琴 琴聲隱隱 
    啊 那是我思念的聲音 思念的聲音 
    綿綿地 天空低低垂下一顆心 
    好像有人傳來一封信 信中有音 
    啊 那是我思念的聲音 思念的聲音 
    ====================

    《阿勇的歌-293》在這裡彈奏的聲音-愛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06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