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啊 (國/台語)
2013/10/16 00:47:37瀏覽281|回應0|推薦5

    【媽媽啊】 作詞/作曲:ayon(阿勇)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妳真偉大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茹苦含莘 撫養我們漸漸地長大 全心全意盡力 就為了這個家 不管多少風雨 多少委屈 點著溫暖的燈 等我回家 媽媽啊 媽媽啊 我永遠地愛妳 【媽媽啊】 (閩南語) 作詞/作曲:ayon(阿勇)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妳真偉大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認真骨力 培養囝兒各個真勇健 為阮無閒歸年 全心全力堅持 面對多少凌遲 命運創治 為著家庭維持 認份袂離 媽媽啊 媽媽啊 我永遠的愛妳 《阿勇的歌-435》媽媽啊 國台語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03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