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街頭藍白拖-2013
2013/10/05 17:04:24瀏覽302|回應0|推薦28

    這雙腳ㄚ,看了三年,不厭倦,越看越美麗 ......

    這是我與黑月為了歌頌異色的腳丫丫,合作的一首曲子。

    我把影音重新製作,讓大家回味回味這雙經典的腳丫丫(藍白拖)。

    台北街頭藍白拖  

    作詞:blackmoon  曲:阿勇(ayon)  攝影:異色

     

    (一)

    我踩踏著踢他 藍白拖 
    搖搖晃著尾巴 我的狗 
    左邊聞聞嗅嗅 右邊瞧 
    我們 慢慢走
     
    樹上立著一隻鳥 嘰嘰啾 
    這夜晚孤單單 冷颼颼 
    牠為何不回巢 不回巢
     
    風咻咻吹起了 在街口 
    樹葉飄來飄去 沙沙沙 
    行人來來去去 匆匆走 
    遠處傳來歌聲  聽著好溫柔 
    卻是幾家歡喜  幾家淡淡愁 
     風吹自街頭 

    (二)
    我踩踏著踢他
     藍白拖 
    搖搖晃著尾巴 我的狗 
    左邊聞聞嗅嗅 右邊瞧 
    我們 慢慢走 

    地上睡著一個人 呼嚕呼 
    這夜晚孤單單 冷颼颼 
    他為何不回家 不回家
     
    風咻咻吹起了 在街口 
    吹在路邊大樹 沙沙沙 
    行人來來去去 匆匆走 
    遠處傳來歌聲  聽著好溫柔 
    卻是幾家歡喜  幾家淡淡愁 
     風吹自街頭

     

    《阿勇的歌-520》台北街頭藍白拖-201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886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