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Shining City on a Hill -- RVAT
2020/07/11 11:13:26瀏覽827|回應2|推薦23

7/10/2020

近日熱浪來襲。再也沒有工作一整日後的開窗,享受新鮮空氣流動的清爽。當然是只有,從工作台的公司電腦換到個人電腦的癱到懶人椅。

Binge-watching 最近發現的一個新頻道: Republican Voters Against Trump 一、兩分鐘的小品,連續不斷地接續看(最妙的是,連續收看,竟然會沒有廣告插播),說的是這些對GOP以及川普的失望、不滿,說說為何失望與如何不滿,以及他/她們要在選舉日,做出未來四年誰能入主白宮的決定。一個接一個看,有些還真說得有理,值得點個讚。

下面這段youtube,聽聽段子製作人是如何拿GOP的最偉大的演說家的三十多年前的演講,來描繪2020選舉年的美國社會的景況。有意思的是拿著紅旗反紅旗的要找回他們失落的老大黨。(有沒有太晚了點哪?!!)
.

Shining City on a Hill?

"Ronald Reagan spoke often of America as a shining city on a hill: a prosperous, free, and virtuous model for the nations of the world.  Is Trumps Republican Party living up to that vision of our potential?  Has your party left you?"

https://youtu.be/ObqBtoz_fRA.

這段七月四日的國慶日 Americas Sad Birthday,看著看著說有誰會快樂嗎?

https://youtu.be/n7o3C_xKofs

.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4164025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16:29
您這連接給力過癮,您看覧大概覺得悲憤,我看了卻另感黑色幽默的entertaining,集 psychopath 和 sociopath 的九大特徵,全部在川普身上加碼印證。北美雙重的disasters,願天早生聖人。🤣
您一切安好?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7-12 21:54 回覆:

哎喲,Sir Norton願天早生聖人,此話一出、、、完了,完了!!! 這聖人如果尚未出生,那還得等他/她出生、長大、、、美利堅合眾國大概已經被川普整得民不聊生了。

的確,NS看這些RVAT接力賽,聽、看得過癮。邊看邊玩接龍 (Solitaire是我唯一願玩的遊戲),還不時的破口大罵幾句 (我看我隔牆鄰居的男友就屬那群不入我流的沒念大學的無腦白男((是不是NRA的傻瓜信徒,我就不知了)),所以罵給他聽得。)

沒錯,北美遭受雙重的disasters,似乎住北美的華人/黃面孔的亞洲人,還得多加一層是triple disasters。慶幸NS不住在東、西華人多的兩岸,因為看報導遭受歧視,甚至被拳打腳踢的新聞都出自加州、紐約、、、是不是有發生但沒被報導? 可能,但不知道捓,至少,沒發生在NS身邊。也可能是NS很少出門,整天悶在家,買菜也都是挑人少時,即使出門,也都是開車不與他人接觸,所以明哲保生是很有道理的,嘿嘿。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08:59

可憐美國人,憤怒恐懼,就怕他當選連任,

疫情加添煩憂,2020年,美國人好可憐。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7-12 21:03 回覆:

川普2016贏得大選,贏了選舉人票輸了普選票,全美被40%左右的愚民綁架,和被誇張的川式謊言欺騙的迷昏了頭。 MAGA根本是可笑的口號,那些頭戴紅帽的自以為站在上帝身邊的蠢蛋跟義和團、紅衛兵何異?!!

民主還在實驗當中!!

安老大說美國人好可憐,是事實,讓北美的鄰居見笑。下次,杜魯道被訪評論隔鄰的愚蠢時,不妨老實說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