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國殤日與總統畫像
2020/05/26 12:47:53瀏覽806|回應2|推薦21

5/25/2020

國殤日在亞美利堅共和國,是除去冬日的陰沉,迎接樂活的夏季的開始;是自耶誕、新年假期以來的第一個長周末;是後院烤肉、與親友同歡的時刻。除非,家有軍籍人員,誰去管它甚麼殤不殤啊!

今年不同。

細小,看不到、摸不著的新冠病毒把美國打趴。也揭開了川普好大喜功、幼稚無能的行政團隊,遇事最會出一張嘴的本事。每天霸佔著電視全國聯播,防疫沒建功,自我宣傳不說,還盡鬧出無知的笑話。大嘴一開口說,曬曬太陽可殺菌 ,應該用曬太陽抗疫;不等人反應過來,大嘴繼續加碼說, 漂白劑可消毒,也可以試試漂白水注入人體消毒、殺菌、、、

天哪,如此無知,不夠格的總統!!!

甚麼是做為一國總統的格局? 尤其是身為全球超級強權的美國總統格局? 看看下面史學家 Jon Meacham的論斷:

New Series Chronicles The Life Of Ulysses S. Grant | Morning Joe | MSNBC

https://youtu.be/oR2wNezrj1A

.

看來,不等川普下台,史家已有定論。

對NS言,早已對此人厭惡絕頂,只等6個月後vote him out。
再等6個月,再等6個月,再等6個月、、、

.

今晚History Channel有國殤假日特別節目: Grant
好久不看電視的NS,端把太師椅,不正襟危坐的坐到電視機前 (近視太深加老花,看啥都花花,只有往前坐啦!)

NS對這位美國內戰名將,繼林肯總統之後,出身伊利諾州的總統滿感興趣的;也曾數次開車造訪他的故居,總結就是 不勝唏噓 四字。

Grant的功與過,就看History Channel怎麼說吧!

.

Grant: Official Trailer | 3-Night Miniseries Event Premieres Memorial Day, May 25 at 9/8c | History

https://youtu.be/lhzBYakZZW0

.

New Series Chronicles The Life Of Ulysses S. Grant | Morning Joe | MSNBC

https://youtu.be/zwxlYamxkhE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3698480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00:26
54樓. nothing special

2020/05/29 10:46It's all Transcendental~
The Human history transcend to the Earth age, we are the last 5 seconds before the midnight; from the view point of one life, time goes so slow; from the view point of earth life, time goes too fast. Similarily, should your ONS goes too slow (or too fast) only lean on your transcendental view point.

~~~~~~~~~~~~~~~~~~~~~~~~~~~~~~

NS小姐直指worm hole,捷徑於兩個不平行的空間,歐本海默曾駡:「費了十年,也不承認一個小小錯誤。」挨罵的是愛因斯坦,那小小錯誤,就是您這兒説的概念,也是廣義相對論兜不攏之處。

「超越」transcend的可能worm hole極可能靠近大型的黑洞,須超大質量來「扭曲」時間。

咱們這個討論,若可援引數學,勢必會更享受。🤓

Sir Norton 當我們泡在一起 於 2020/05/31 00:23回覆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5-31 03:35 回覆:

哈哈,我若引援"相對"兩字,那會僅僅是中文的文義,沒有要引申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的意思,不管廣義或狹義的相對論、、、其實,我使用的Trenscendental是借用Georg Cantor的Trenscendental Number/Function而來。

在我看,快與慢是存在個1-1 mapping的集合概念,既然是1-1 mapping的關係,到底是快或是慢,僅是從一個集合transform到另一集合的transformation。討論K先生的ONS事件的快、慢,應該是讓K先生自己的價值(your transformation)來判定;一堆隔靴發言,都是微不足道的。更與黑洞、超大質量等,無關。所以: 誰理你

也因此與歐本海默罵人,無關誰理你 誰理你 誰理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7 14:54
近十萬人死於非命,其仇不共戴天,親友們和社會怎沒誓師撻伐討還?中共縱有大錯,川普難逃大咎。
美民主黨當今無人,像極臺泛藍的爛泥,川普和蔡文非強有力,是其對手弱而懶。病毒不病毒,只怕沒差異。

不説這些了,咱們最近要聽哪些歌、讀哪些書好?🤓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5-28 09:15 回覆:

聽歌?! 宅在家音樂靈感也跟著休息麼? 好像是耶~
從桌椅換到懶人椅,從工作的PC換成自己的PC。

看書?!! 圖書館鐵將軍把門幾個月,哪有書可看!! (我的kindle上從Amazon下載的免費電子書,都是些輕鬆小品,幾乎一天一本純粹是看故事寫的好不好看,少有留下深刻印象者,那,都是不提也罷。

多半休閒時間都花在看youtube上,從有關狗的、狼的、polar bear的,到所有能看到,有關Ocra的段子;前一陣子,也把最新版本Emma的段子,衣服華麗,演員們也都演得很到位,哈,飾演Emma的Anya Taylor-Joy演得貼切,真可愛。這大概是所有的版本裡,最好的一部。(我看過無數遍Kate Beckinsale的版本,個人覺得比Gwyneth Paltrow的電影版本好看)  EMMA Trailer (2020):

https://youtu.be/Mdyblatnhds

除了Emma, 我還迷著看 Outlander的段子,等圖書館開門後,一定去看有沒有Outlander的CD可出借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