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無題
2020/04/19 09:56:31瀏覽982|回應3|推薦27

4/18/2020

無題 是 因為不需要了。

Oscar Winner ~ Short film about love and passage of time | Father and Daughter - by M. Dudok de Wit

https://youtu.be/Oo4KXZVApsQ

Original title - Father and Daughter
Director - Michael Dudok de Wit
Year - 2000

© Licensed by SND Films

.

.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32573338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2 06:28
今年最佳短片"鄰居的窗"也頗好看. 看完之後Youtube幫我連到你介紹的這部,淡淡的愁緒,畫面也處理得特好.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5-12 08:36 回覆:

阿,謝謝你介紹的 鄰居的窗。看過之後,我覺得歐洲舊大陸和美洲新大陸對情、對愛的意境層次上有很多的不同。Father and Daughter裡把一段可以是掏心撕肺、嚎啕大哭的7、80年的父女情輕描淡寫地畫在這8分多鐘的短片。鄰居的窗,把窺視的voyeuristic behavior從好奇同化到自身,進而融入日常生活的部分,我覺得20多分鐘嫌稍長了點。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讀你新篇章
2020/05/03 22:45

春天在伊利諾翻飛,您一切安好否?

那兒的疫況少被國際媒體報導,我唯知「精曉宅之道」者會如魚得水,work from home於您這「數據控」高手想必契合萬分。

請來我新文聽評Mary Blige的唱腔,我找不著她的好歌,卻有感人的金嗓心音,您的經驗?

               讚啦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5-04 11:28 回覆:

春神來了,鳥知道,春神來了,花知道、、、春神來了,人不覺曉,因為人類在新冠的威嚴下讓路給大自然,stay at home嘍。

Mary and Bono的翻唱ONE加入新感情,很成功的老歌新唱。我沒買過Mary Blige的CD,可是有Rod Stewart的Chrismas專輯裡,他和Mary合唱的Three Kings,很不錯。

仔細聽ONE,可說90%的lyrics是我和老爸的寫照。現在再聽完全是不同的感受。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0 13:57
有點感傷吶,這個題材。不曉得您與尊翁的互動故事。
我老爸當我13歲初,道再見,去臺大醫院做肝癌治療,再沒回來。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4-21 06:22 回覆:
Hmm... 的確是很傷感的一段。

我與父親的距離與siblings和他的距離,是疏離得不能相比的遠。但 這應該不是post這段youtube的因由吧。最大的共同點是: WHY? 短片裡的她在最後得到她應得的解答; 不同的是,我還活著, 沒有答案。 而且,當我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後也不會有我該得的答案,我知道。He owed me that  and he refused to give me the answer for my inqui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