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管我奇怪矛盾
2007/03/27 15:53:01瀏覽1160|回應7|推薦27

飛仔思路很怪也很跳,連行為舉止都很奇妙,長相中性打扮隨性連說話都亂性,在學時期莫名奇妙被選入樂隊,是我矛盾的開始~

飛仔一直都是男人婆,無端被選入樂隊,是怎麼?學校沒人了喔?!音樂基礎?沒有!音樂細胞?沒有!音樂素養?沒有!連音樂興趣都沒有;當上樂隊也沒什麼啦,樂器認真學就會啦!當樂隊裡的「指揮」有比較了得一點吧?是在司令台上指揮全校唱國歌、指揮樂隊演奏國旗歌的那種耶!迷錯,連我都很驚訝,可見這學校...的確是沒人了。

升旗嘛,OK的啦!學校規定要穿裙子是咩!?好唄!就順您的意,帶著裙子到校,上台前將運動褲反摺到大腿,再將裙子穿上總行吧;升旗結束還在退場的隊伍裡,就等不及將裙扣一鬆,唰~~啦~~的一聲將裙子扯開,露出我迷人的玉腿,喔~不是啦是我的運動褲啦。(換裝成功

飛仔秉持著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在校期間不拘小節喜歡和男生追趕跑跳蹦、下午團體活動玩水爬樹,因為太認真所以全身歐魯魯加上滿臉汗漬,和男同學稱兄道弟,不過我可都潔身自愛不會胡搞瞎搞亂亂搞滴,頂多是搞搞瞹眛之類的

降旗時可能就煩麻了一點,滿身汗臭在台上是沒人聞得到,卻時常找不到上台要用的裙子,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會「帶」著裙子上學的,借不到裙子是經常發生的事,沒辦法啦只好硬著頭皮穿長褲上台,台下多了一些師長們關愛的眼神,其實只要飛仔眼光不往那個方向飄,老師也沒輒呀,當作沒看到就好啦,降完旗大家都趕著放學沒空理你的!

星座也是矛盾之一:之前一直以為我是處女座,直到..應該可能大概是十八歲的時候,考駕照一次OK呀!才瞭解原來是天秤座(這有關係喔)反正就確定是天秤座不然你咬我啊。

話說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天秤座的人有平衡的心智和有吸引力的身體,個性迷人,有吸引力,悅人而優雅,女人則美貌,男人為英俊。天性多情,溫柔,仁慈,憐憫,熱情,大方,忠心,有一個易受感動的個性。珍惜和諧愉快的生活環境,平易近人,羅曼蒂克的理想主義,擅長交際,高雅。(網路上是這麼說滴,不關我的事喔)(然後咧?)沒有了!這一段只是要介紹我的優點啦,沒有什麼矛盾之說....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血型:全世界的人都說我是O型,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把O型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比方說O型的人:可說是人情味頗重的血型,性格上樂觀進取,明朗外向,意志堅定,有自信心,做事情有決斷力。正直、熱情,求知慾很強,擅長演說,個性開朗,出手十分大方,又喜歡結交朋友,善於和人稱兄道弟,所以常左右逢源,是各種場合的中心人物。他們生性幽默,對於人、事、物都比較客觀,會用公正公平的心去判斷一切,也愛幫助別人,在處理事物時,往往會提出令人想像不到的好主意,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往往粘度不夠強,容易虛張聲勢嚇唬人。(這也是網路上寫的喔,我已經精減過了

直到有一天...在車站前看到了捐血車上大大的紅字條寫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如此神聖的任務,我當然不落人後,和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現在孩子的爹爹「明哥」往捐血車衝,捲起袖子讓熱血慢慢的流向集血袋裡,此刻的驕傲非筆墨可以形容。(即然筆都沒墨水了,這段還是跳過讓過,有空再告訴你們嘿)

幾天之後捐血中心寄來了一張通知單,寫著你的血液是健康的啦;什麼質檢查是正常的啦之類的,還有我的名字喔,跟我身分証上的一樣耶;「血型:A+啥?有沒有搞錯呀,大家都說我是O型的啦,天啊!怎會變成A型,那個伍思凱先生唱的「O型的人」原來不是對我唱的,落寞感油然而生,一首曾經以為專程為我而唱的歌,就這樣與我擦身而過,失去了~~絕望~~

啊啊!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848566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星座
2007/04/10 12:01

星座分析....有的超不準的...

有人說天蠍怎樣怎樣....我一直都沒那特性....@@

叫我啞口無言...

還有..那最後一句....

啊啊~~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

真是搞笑咧....哈哈哈...

那是趙傳的歌..如果沒記錯的話...哈哈哈...

我每每唱到這句就會破音....畢切....哈哈哈..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鴨子怕
2007/03/29 09:35

對啦!   就真的"鴨怯"無聲啦! 

鴨子怕毛被拔光所以不敢出聲音   哈哈!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奇怪!
2007/03/29 06:33

我家有二個  O型天秤座   帥哥美女型的   當然不是我啦!

老公跟小女兒~算是真的有點給他*她的優秀

奇怪!   去問問十里   看她熟不熟音樂界的人!   天秤座的都當指揮唷?

老公從唸國中當樂隊指揮   高中當大隊值星升旗喊口令   連專科也當合唱團指揮  

小女兒是還小   沒看到有啥特長   不過她們班上只有她壓的住一堆小蘿蔔頭

我真的看過!   像個菜市場的但是只要她往台上一站   像看到"鬼"~鴨怯無聲! 

對啦!   就真的"鴨怯"無聲啦!   你管我笨笨寫錯字唷!?   哈哈!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7/03/28 14:11

 好加在,我沒說你的壞話

阿彌陀佛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3/28 13:09

妳說妳之前認為的星座和血型都是跟我一樣,

可是我沒有妳這些無厘頭症狀喔!

我看完妳這篇文笑個不停,謝謝嘍!..........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解答
2007/03/27 15:58

回Mei Mei

丫就造飛機的好朋友--造船啦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3/27 15:56
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

這讓我想到是某位知名歌手唱的歌耶

但忘記是誰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