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夜變奏曲
2010/11/17 11:44:07瀏覽835|回應0|推薦19

黑暗中,瘋狂的怪客緊追在後,在這一場殺戮中無論如何都得先保住這條老命,魔音傳腦從遠處傳來直達腦門,千辛萬苦終於甩開了致命的追逐,卻被這魔音困住,不斷的掙扎就是擺脫不了,再次看見怪客狂奔而來@@

突然驚醒!隱約聽見拍門聲.......,定定神再聽,魔音還在!天丫,這魔音很虛無漂渺,但又確實存在,不僅是在夢境出現還佔據了現實生活,那來的怪聲忽遠忽近,會是樓上的巴丹鳥反常半夜怪吼嗎?剛才晃神聽見的拍門聲,會是鄰居的抗議嗎?

看著呼呼大睡的明哥鼾聲都已震天響,要叫醒他上去看看比登天還難,而且....我想還是算了吧,魔音持續了幾分鐘,消失在遠遠的巷弄間。嗯~不是巴丹發出的聲音,不關我家的事,可以安心的繼續睡覺嚕!

由遠而近聲音再次出現,有規律的循環著,輕輕的,飄飄的,像是來自某處的召喚,太恐佈了。不行!這魔音已經嚴重打擾我的睡眠,一定要找出聲音的來源,仔細尋找是在窗戶的方向,貼近窗外聽聲音卻更遠,不在窗外;開了房門又聽不見了,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讓我在半夜聽到這種怪聲啊?

靠!洗跨丟鬼哦?

 

==========(未完待續)==========

 

續..............立刻就來    咻)))))))))))))))

話說飛仔有實事求是的精神,雖常以仙姑自稱但不語怪力亂神,今兒個事有蹊蹺,好在飛仔八字重,你是嚇不倒我滴,不查個水落石出如何對得起鄉親父老對我的期盼,老娘捲起褲管跟你拼啦!

是的!聲音的確是由窗戶發出,從沒聽過這麼詭異的聲音,救命啊! 這聲音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飛仔再次走到窗邊仔細搜查,推理,就是找不出任何線索,躺在床上,怎麼想就是想不出個道理,就在準備放棄的時候,這魔音又漸漸轉大........

伴隨著明哥的打呼聲,一進一退,此起彼落,旋律是一致的,看!他奶奶的熊,這位老爺打呼聲已經練到爐火純青,達到空間共鳴的境界,真是輸你累累,我馬才跟你冷戰三天有需要醬子嚇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460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