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無常
2009/09/18 14:20:35瀏覽398|回應0|推薦15

對屘叔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時候,過年時他從台北回家住個十來天,年復一年,其它的時間幾乎沒見過他,去年丫罵病危時仍然放心不下她的小兒子,特別點名屘叔一家人,所以好久不見的屘叔、屘嬸和兩個小堂弟,同時出現在義大加護病房外。好多年不見的屘叔看起來黑黑瘦巴巴的,身體狀況也出現很大的問題!

今年四月在丫罵治喪期間,看見屘叔撐著大病後的身體仍然盡力的為丫罵守靈,到最後連要跪拜都沒體力,坐在椅凳上殘弱的身軀,疲憊的倦容,令人不捨。

幾天前爸和丫伯姑姑特地上台北去看屘叔,屘叔對他們大老遠從高雄上台北去看他,直說太麻煩他們了,非常過意不去,誰也不知道竟是最後一面。

昨天聽老爸說屘叔在前天晚上離開了!

半年內失去了兩個至親,老爸一定很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32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