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009/09/04 00:03:26瀏覽452|回應0|推薦12

年度比賽即將開始,一堆文案被叮得滿頭包,還要忙文宣,接連加班已經幾個禮拜了,到九、十點下班變家常便飯,這時是部門忙到天慌地老的時刻,半路還殺出程咬金,線上急著出貨要新的說明書,重新生出一本操作說明書,短短幾天很難耶,我又不是工程師,而且得用2d軟體劃出3d效果,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整天都精神緊繃,好累呀,回到家居然累到睡不著,是怎樣啦?

偶的天丫,救救偶唄!

 

審核前總A唆:「丫飛!這素妳的第一醋也素公司的第一醋,素妳的刺泥作,妳不能衝一點嗎?看能不能衝到偶唆:唉-飛仔!太衝了,修董一咧!」偶們就素要衝要ㄅ一ㄤ\閣愛甲別人沒同款!

(送審時老板說:丫飛!這是妳的第一次也是公司的第一次,是妳的處女作,要勁爆一點,看能不能爆到讓我覺得太over,叫妳踩個煞車)我們就是要與眾不同才能吸引消費者和觀眾.)

今天登上全版廣告,一連三天,厂厂! 欣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28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