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了3500
2009/08/05 00:57:26瀏覽447|回應3|推薦21

哇!對發票也沒這麼好運過呢

今天在公司裡被叮得滿頭包頭昏腦脹,明明總A已經同意的稿件,怎麼總A才出國就風雲變色改朝換代豬狗不如瘋狗汪汪叫---原諒我已經被搞瘋的靈魂不知所云不知所說為何,只好來這該該叫一下,是所謂TMD今天不是我的天嗎?

到了七點沒啥好留戀的只好書包款款,淋雨回家,原想回到家裡先洗個香香澡,讓頭腦清醒一點,那知乃乃一出浴室跟我說讓公公先洗澡,難道唆:她看不出來我全身都濕了嗎?嗚嗚嗚~~~~~早知道就開燈在門口等她,突然好難過喔,媽咪~~偶好愛泥呀!

終於換我去洗香香了,乃乃在窗戶邊跟我說中午有我要蓋印章的信,她代收了放在鞋櫃上面,因為好奇所以撕破了,我出來一看............................

天丫!誰來救救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飛將軍他是怎麼了?而女女女女老師心碎的不得了,台北機場的跑道上長長的迎接人群中飛機載回來的是傳說已久從未謀面名叫父親的英雄,有一些話女老師她三十年前說不出口,有一些話女老師她三十年後說不出口............(這一段看不懂就跳過讓過吧,因為我麻笑..肖..嘯..尬差不多了)

 

啃!!!!!!

超速紅單350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19624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發票
2009/08/06 01:06

我也是以為中了很難中的發票

但是哪有中單數的500   只有罰單有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以為中發票三千五勒
2009/08/05 16:41
哇,真是個好日子呀!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9-08-05 22:47 回覆:

連續幾期都沒對中了

好不容易七月份對中了尾數四個字

結果-----居然是特獎號碼!

口肯~~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都賺....
2009/08/05 13:04

噓....不要跟條子伯伯說...

偷偷摸摸多多少少都賺幾個500

(闖紅燈是500吧!)

哈哈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9-08-05 22:41 回覆:

那多闖幾個紅燈就賺回來了!

闖紅燈不只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