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判逆遇到更年時.......
2009/07/27 16:22:01瀏覽469|回應2|推薦13

親愛的寶貝:
最近氣溫節節上昇,就如同你們關不住的青春活力,你們一直都很優秀,縱使偶爾脫序的演出無厘頭的紛爭,你們仍是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大晟:你是哥哥,總是替爸媽盯著小熊,耽心小熊會不乖,時常以大哥的口吻教訓他;還有小熊:雖然你是弟弟但也不甘示弱,勇敢指正哥哥的錯誤,怕他學壞了,這是你正義感的地方!當然還會比誰大聲誰撐得久,我相信你們都是希望對方更好,也希望藉由相互的提醒來讓爸媽知道你們長大了!馬麻瞭的啦,誰不是醬子青春過來的呢?!

馬麻發現最近老是忘東忘西,還會無來由的發脾氣,莫名的傷心,大概是受你們經常性互相提昇素養的要求下,搞得精神錯亂提早到了更年期啦,喔喔!希望你們能瞭解更年期的症狀,這並不可怕,唯有愛與同理心才能讓將阻力變成動力,還你們一個漂漂溫柔的馬麻!


據飛氏醫學報導指出:現今社會上,職業婦女常因家庭、事業及人際關係多重壓力下,更年期有逐年提早的現象,飛氏醫學會稱之為「早發性更年期」,飛博土貼心提醒家有早發性更年期患者的民眾,須配合患者喜好,每日說笑話逗患者開心,每日睡前來一個溫馨且充滿愛和希望的「大大的擁抱」,提倡「人人都愛更年期馬麻」活動,如果家裡正好有判逆期青少年者,盡快恢復正常生活及常態活動,否則「早發性更年期」爆發時,傷及無辜飛博土是概不負責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171525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鬆放鬆
2009/07/29 01:17
放鬆放鬆,不要太上火,天氣已夠熱了!更年期不可怕的。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9-07-29 07:57 回覆:
嘿呀嘿呀,判逆期比較擔心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兩個女兒是...
2009/07/28 13:37

拍拍我的肩膀說

~把拔在更年期

~妳不要理他唷

哈哈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9-07-29 07:57 回覆:

哈哈!你尢在番喔??

送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