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執政黨啥事?!
2009/10/09 08:02:47瀏覽755|回應3|推薦15

民進黨說,扁繼續延押,造成社會對立,執政黨要負最大責任。

小妹我不太瞭解,法官做的決定,關執政黨啥事?!

既然司法的歸司法,政治的歸政治,那麼,法官愛怎麼判就怎麼判,執政黨有何責好負?!

既然法律要無罪推論,那麼,在沒有證據證明執政黨的手在干預法官判決時,民進黨又怎能直接指控,阿扁繼續延押是執政黨的責任呢?!

難道,這是民進黨當政時一貫的手法嗎?!難道民進黨以政治干預司法慣了,就[想當然耳]的認定所有當政的政黨都是如此嗎?!

可是,一直在製造議題,製造社會對立和不安的,真的都是民進黨諸公啊!!

也就是說,民進黨諸公還是把自己當作是該為社會對立負最大責任的執政黨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ster&aid=3390249

 回應文章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
2011/12/04 23:02
某黨有共產黨冒名頂替!專門造謠撞騙!製造紛爭對立!
小妹我(littlesister) 於 2011-12-09 23:45 回覆:
常常不得不懷疑,因為用的手段太相似了。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
2011/01/25 23:26
旅居海外關心台灣 好樣的!
小妹我(littlesister) 於 2011-12-09 23:44 回覆:
真希望可以有一天能看到不一樣的情況,真希望政客們能夠不在是政客,而成為有風範的政治家。

可能是奢望吧?!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如果有獨立
2009/10/09 08:08
如果司法有政黨趨向那......也沒說錯!請問台灣的司法沒靠邊嗎?
小妹我(littlesister) 於 2009-10-10 02:36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我相信法官各有各的政治傾向,但並不能證明執政黨以政治力來干預司法。

若法官以個人政治立場來判案而完全不顧證據的話,也只能說法官公私不分,卻不能說執政者把手伸進司法部門。

再說明白一些,一個是執政者主動的干預司法(也就是民進黨諸公所指謫的),另一個是法官的自由心證(目前所能證實的)。

所以,一但民進黨覺得法官判的和他們想的不同就指謫執政黨干預司法,這,好像邏輯上說不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