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機會說Yes,I Do的求婚現場
2007/05/30 10:25:02瀏覽1327|回應1|推薦6

我的生日,自己訂了隨意鳥地方。

從20歳跑到27歳,愛情長跑第七年。

從新光三越A4走到了國父紀念館的美國冰淇淋博物館,那天,你叫我猜你哪裡不一樣,有十次機會,猜對才有生日禮物,我笑著說你今天特別忍氣吞聲,

你哀怨的說:「不對,我每天都很忍氣吞聲。」

走吧,到外面走走,湖邊可以看到101。

突然下起大雨,我從包包拿傘,你從包包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你說:「你的手太小,無名指可能戴不下,搞不好要戴大拇指。」

沒有大喊請妳嫁給我,沒有鮮花,也沒有單膝跪下,
一切都跟朋友想像的不一樣,也沒有機會說Yes,I Do。

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鮮花、有沒有單膝跪下。
沒有!沒有!沒有!一直解釋很累人的。

要聽浪漫的請找 Lu,她的高麗菜先生真是枚聰明人,在美麗華摩天輪上單膝跪下求婚,又浪漫,又不丟臉。

2007/05/25


看到101的燈光,忍不住拍了下來。想著,哇,好浪漫唷!
不過,這種浪漫是有錢人的浪漫。

一百五十萬,是三四年的薪水。
一百五十萬,可以在汐止買間小套房。

想起生日前兩天,我還在網路搜尋適合求婚的餐廳。
想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夜晚。

問了曾在君悅工作的 Lu,
她說君悅的噴水池邊,是著名的求婚地點。

很好,一餐一個人兩千五,兩個人就花了二十五個小朋友。
小姐,有沒有"適合"一點的價位,之前吃過的君悅zigazaga也還不錯,
一餐一個人一千八,真是「好便宜」呀!

跟心怡和他男朋友吃飯,心怡問到:有沒有計畫在什麼花園餐廳之類結婚?

有,上網看過古華飯店,一桌從一萬起跳,菜還被小手娘嫌棄難吃。

婚紗貴一點,鑽戒小一點,蜜月差一點。
婚紗少一點,鑽戒大一點,蜜月好一點。

人,不要太夢幻。

2007/05/30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992610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有浪漫到了啦!
2008/03/09 22:19
這篇是偷藏起來的厚~~
剛才跟我家陳先生講說,如果他也學會浪漫的話,我就嫁他了啦!
不過搞不好他會一直不浪漫到底,因為他根本不想娶!冏rz...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