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2012台北小耶誕城 歡樂滿分
2012/12/22 07:51:20瀏覽979|回應3|推薦25

 

這個冷冷的季節,到信義區感染一下氣氛,已經變成近年歲末年終的慣例。

前兩天還在公司加班的時候,姊姊跟姊夫傳來訊息說,帶著鄉巴佬蘇阿牛去新北市看耶誕樹了。不公平,我今年都還沒去看聖誕樹,蘇花牛竟然比我還早。(而且我也還沒有去過傳說中板橋市政府免費看夜景的32樓觀景台啊!)

東摸西摸晚上七點才帶著蘇花牛出門,想說板橋蘇阿牛去過了,信義區我也比較熟,所以直奔市政府捷運站。

↓ YA,找到聖誕樹了。

↑ 台北轉運站裡的聖誕樹。

↑ 阪急大樓設計的像是小禮物。

↑ 還沒到主戰區,漂亮的街燈散佈在兩側。

↓ 新光三越A4,紅綠交錯的燈光,讓新光三越也像是小禮物盒般可愛。

↓ Merry Chrismas 耶誕樹門隧道。擠滿了想拍照的人們。

↓ 先去Bellavita 逛一下。

↓ 看到樓梯就想往上爬,所以走了新光三越的空中走廊過去。(這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劇裡又青姊跟大仁哥的拍攝場景之一。)

↓ 再走過去一點,好幾台相機架了腳架在拍夜景。就是這個角度,可以一次拍到Bellavita和後面那棟大樓。

↓ 來到台北耶誕城的戰區了。新光三越的那棵樹還是沒變,贊助單位也依舊是充滿了花旗銀行的logo。

↓ 有雪橇馬車可以排隊照相。

↓ 各位爸爸媽媽們,不要讓小孩騎上去呀,這樣可能後面趣的朋友,麋鹿都壞掉了。

↓ 許多人寫下心願後,把願望掛起來。一棵樹承載了多少人的願望呢?

↓ 希望每個人的夢想都能成真。

↓ 信義區的耶誕燈海,依舊是浪漫的「藍海」一片。

↓ 今年的聖誕樹是由星星形狀拼起來的。

↓ 這次除了往常看到的街頭藝人表演外,這次也出現了街頭藝術家現場製作藝術吸管。

↓ 蘇花牛被海綿寶寶迷惑了,媽媽硬著頭皮買了一隻海綿寶寶,真的可以喝水,也可以吹嗶嗶,算是在吸管創作上有些創新,不是只能拿來把玩。

↓ 許願牆,可以跟工作人員拿紙卡,寫好心願後捲起來插在心願牆上。

↓ 廣場上有賣泡泡的攤子,不停的製造出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泡泡,小孩子們聚精會神的盯著。夜晚的泡泡,感覺特別有魔力!

↓ 台北的東區的耶誕樹,是大人的口味。我想在小孩子心中,泡泡、氣球、冰淇淋,這些比耶誕樹好玩多了!

↓ 吃冰淇淋吃成巧克力鬍子的耶誕老公公。

↓ 回程路的路上,在李大仁跟程又青的見面的浪漫噴泉旁,發生了悲劇...。蘇花牛的氣球破了,所以又折返回去跟賣冰淇淋的老闆再要了一個

↓ 同場加映:京站的耶誕樹兒們。

↓ 耶誕內衣好歡樂喔!

↓ 終場結束,大家要愛護動物喔~
Merry Christmas

官網:2012台北耶誕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7166376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0 00:03
台北的聖誕氣氛也愈來愈濃了。

祝您春節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3-02-22 15:33 回覆:
新年快樂唷~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 喜
2013/02/09 10:49
美女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3-02-22 15:32 回覆:
謝謝,也祝你健康平安唷!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齊湊熱鬧~~~
2012/12/28 14:52

敬祝 蘇花牛 & 小牛 :

   聖誕佳節快樂  !  萬事如意 !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3-01-03 14:54 回覆:
好美的夜景,謝謝你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