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沒被要電話了
2012/11/08 13:25:00瀏覽698|回應0|推薦20

天空下起大雨,所以穿著雨鞋。回家的路上,帶著疲累的身軀,在捷運上默默看著書。

一個皮膚黝黑的大姊旁邊拖著一大箱行李問我:「小姐,外面下雨下很大喔!妳這雨鞋還蠻好看的耶!這雙多少呀!」

我說:「恩,網拍買的六、七百。」

大姊:「哇,這麼貴呀!我第一次來台灣,還不知道這裡雨鞋這麼漂亮!我住金門呀!我跟妳留個電話,你有來金門,也可以來找我喔!」突來的熱情有點讓我被嚇到了。

我說:「可能不太方便留電話,如果有緣,有去金門路上就會遇見了。」

開朗的大姊,不好意思。我相信你是好人,是我已經失去了小孩的純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702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