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微旅行 好樣本事真是好樣的!
2012/03/29 16:50:38瀏覽2307|回應2|推薦16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中提到,隱身在台北東區的巷子裡,有間書店被票選為全球最美20間書店之一,決定找一天下班去晃一晃。

暗暗的巷子裡,有一抹溫馨的燈光,想必就是那兒了。

一間不大的店,人潮也不多,跟我想像中的書店不太一樣。

除了中間桌子明顯的擺了許多外文書外,在這間店裡,有許多可愛的雜貨、裝飾品、鐵皮玩具,也有一些復古家具和精品文具。

書店右側有些歲月的中藥櫃,一格一格的櫃子,也成為放書的小地方。在這個書店裡,書好像不只是填滿等待人們閱讀的內容,也是一種空間的裝飾藝術。

書店裡有一組好樣本是自己出的明信片,很簡單的一些使用色鉛筆化的圖形,訴求人們帶著色鉛筆去旅行,把看到的一些景象畫下來,雖然不會畫畫的我沒辦法做這種事,但是覺得很有趣。買了一張明信片寄給了miluku小姐。

台北城裡的一個小小角落,躍上了全球排名,如果你剛好路過附近,別忘了進來看看。

更多照片:2012.02.09 好樣本事 全球最美20書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6274060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18 16:03
什麼時候要吃烏龍麵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2-07-19 11:49 回覆:
我等你等很久了耶

啊躂
131480625
2012/06/20 11:02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2-06-21 13:02 回覆:
是呀!書店裡的雜貨會不時更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