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li] 峇里島沒有大象
2006/10/11 23:57:11瀏覽2331|回應2|推薦28

2006/07/05 Bali Day2:
Ayung River泛舟-騎大象-(午)午印尼風味自助餐-Ubu逛大街-Mas木雕村-蠟染工廠-(晚)中式料理-泰國古式按摩

我們一團人上了一台卡車的後座,吹著微風,看著沿途的風景,回到原本要泛舟的地方。換洗的浴室很大,也有淋浴,但是我們進去時很苦惱,天花板沒有燈,後來小姐才來說,關上門就有了燈,還真的哩!

換上了乾衣服後,我們走到旁邊的大象園騎大象。峇里島原本是沒有大象,這些大象都是從蘇門達臘島運過來了,然後會有專門的人訓練這些大象。

我們先走到高台處,從高台處坐上大象。大象訓練師說我們坐的大象叫做Tony,今年九歲,是個小男生,喜歡美女,我一直不好意思踩在Tony弟弟頭上,總覺得很不禮貌,牠會不舒服。

訓練師一路上從大象身上跳上跳下,幫我們跟大象拍照,然後讓大象Tony帶我們走下水池,表演噴水,走上小木樁等等,繞了大象園一圈,再放我們下來,同行有一些大學生繼續拗,好像可以多走一會兒,而且你敢的話,還可以叫大象用鼻子把你捲到空中。

我還是不要欺負大象,在地上跟大象照照相好了。我試著把頭靠在Tony弟弟的頭上,想跟牠培養一下友好的感情,但是可愛的大象弟弟Tony竟然學我,姐姐跟你說,我可以把頭靠在你頭上,但是你不能學我啦!你知道我們頭的大小是不一樣的,姐姐已經被你壓到從站著變成半蹲,還為了拍照努力笑.....

騎完大象,我們遇到在大象園門口等我們的領隊,小聊了一下大象訓練的過程。
動物精采的表演背後,有時候會有相對的殘忍與血腥......


【峇里的小費】
峇里島的小費,不管是飯店、提行李、泛舟、騎大象、按摩等等,一律都是一萬盧比或是一塊美金,一塊美金(Rp. 9000出頭)比較划算唷!出國前可以多準備一些!

【印尼風味自助餐】
午餐是印尼風味自助餐,可以吃到飽,但賣相不太好,炒飯、炒麵普通,空心菜很老,肉醃的味道雖然不錯,但炸的太油,吃兩三口就膩了,蝦餅味道倒還不錯。


↑ 這不是泰國,這不是泰國......


↑ 水池旁一景!

↑ Tony弟弟是職業模特兒,很會擺pose......

↓ 我們要下水囉! →更多第二天的相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471763

 回應文章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騎過大象喔
2006/10/13 17:24

我也騎過大象

但是不是在峇里島

是在芭達雅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大象會記仇,所以還是別欺侮牠~
2006/10/13 13:08
我是在印度騎大象的,好高、又顛好怕人哦~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