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W+5day:猶抱手腳半遮面
2009/01/14 19:10:25瀏覽1063|回應1|推薦4

去年特休沒休完,補休也還有好幾天要在二月前用完。
請了補休假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希望今天可以知道牛牛是小女生還是小男生。

這次照超音波的醫生是男生,說話語調也讓人感覺比上次的女生溫暖多了,診間有放輕柔的音樂,醫生有時候也跟著旋律哼一下。

還會對著超音波螢幕笑,說牛牛的兩隻手一直擋住臉,醫生用超音波的儀器搖你,看你會不會把手放下來,讓我可以看到妳的臉,結果把手放下來了一隻,卻把兩隻腳也彎起來擋住臉了。醫生無奈的笑了,還看看牛牛看看我,說好像有點像你。

後來問醫生說牛牛是男生、女生,醫生笑說女的呀!然後就橋角度,開始找證據給我看,還說雖然不太好看,不過可以看得出是女生。

一切健健康康就好,心臟、腎臟、胃都已經長好了,心跳、胎盤動脈、牛牛的大腦動脈,都很強壯。大小約23w+1d,比預產期預估的大三天,醫生說應該跟我自己的週期有關,現在頭在上,屁股在下,希望28週前,頭往下唷!小牛牛你要配合一點唷!

媽媽,很愛很愛你!

檢查完,傳簡訊給小包:牛牛是小公主。

阿包中午回簡訊:健康就好,男女都好,我生命中又出現了一個重要的女人。

阿包晚上說:我上輩子的情人來找我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564815

 回應文章

夢媽咪
好幸福哦~
2009/04/02 15:44

你家阿包,真的好貼心!!我喜歡你寫的最後一句

「阿包中午回簡訊:健康就好,男女都好,我生命中又出現了一個重要的女人。

阿包晚上說:我上輩子的情人來找我了。」

怎麼我跟你一樣時間結婚的,竟然沒有你們這麼甜密~~鳴鳴鳴!!!

懷孕後,老公雖然沒有說女生不好,但強烈的讓我感覺到他喜歡小男生...(昏倒)

當媽後,老公只會一直說不要變成黃臉婆~

不過,要老實說當媽後就會一直擔心個沒完啦~恭禧小手媽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