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W+2day:你是女生嗎?
2008/12/07 16:29:43瀏覽854|回應0|推薦3

一如往常,一個週末的下午,我跟小老爹和小媽出門在街上逛街,下午五點多,突然想生,趕快去醫院。在醫院裡沒有印象有什麼疼痛的過程,一切很順利地,妳就在晚上十一點多出生了,是個小女生。

生完沒多久,我抱著妳走在路上,然後去給小舅和阿姨看。他們都說你好可愛,我也很開心。

我說我要把你抱到月子中心了,然後抱著妳往前走,一路上跟你說話,
妳雖然才剛生下來,但是我跟你說話,問妳:「妳覺得這樣好不好?」
妳會一直對我笑,而且雖然發不太出「好」的聲音,卻已經會模仿我的嘴型,開心的表現出「好」的樣子。

走了大概快五分鐘,阿包突然從後面走過來,幫我們母女撐陽傘,然後就開始唸我說,怎麼可以讓剛出生的小北鼻曬太陽。.......

被唸之後,就醒過來了.....

早上跟阿包說這個夢,阿包說,牛牛在預告,告訴我們她是個女生,不然就是我太喜歡女生。我繼續說夢中出現的情況,然後下了結論說:「我們的北鼻一定是一個聰明的小孩。才剛出生,就會學我講話。」阿包說:「應該是他有一個愛幻想的媽媽,才剛出生哪會說話呀!」

阿包叫我把這個夢記下來,看到時候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牛牛,媽媽明天就要去看你囉!
快一個月不見了,希望你一切都很健康。有乖乖長大唷!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揭曉賭局,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愛你唷。
因為你是我的小寶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45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