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W+2day:不盡責的媽媽
2008/11/18 17:06:45瀏覽740|回應0|推薦2

Dear 牛牛:

芹芹表姨中午打電話給我,說她夢到我大肚子了。繼月亮阿姨後的仙姑一枚,月亮阿姨是夢到愛美麗阿姨懷孕了,算是很接近,沒想到芹芹阿姨更厲害。我問她是男生、女生,她說不知道,只看到大肚子了。

話說回來,你外婆最厲害了,你爸爸還沒告訴她,她就夢到我跟兩個小朋友一男一女一起坐在中壢沙發上。不過她怎麼也想不起來,比較大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她說兩個看起來差不多大,但你媽咪可不是雙胞胎。

現在已經開始逼你爸爸每天都要跟你說話。你有聽到嗎?不過你爸都沒講幾句話,就開始教你背九九乘法表,你好可憐唷!

媽媽剛剛預約了1/14(三)的高層次超音波,結果後來你在婦產科的大阿姨說,可以直接去找她,她找同事幫我照。算了,都訂了,錢都花出去了啦!

月亮阿姨剛剛問我有沒有買止癢油,我還在擦乳液耶!除了孕婦褲和維他命外,其他什麼都沒買。好像是個很不盡責的媽媽~

身上批著的防電磁波衣服-Kilin阿姨大德借用贊助,
止癢油-由快生的月亮阿姨生完後大德贊助,
擠奶器和哺乳矽膠-大婷阿姨也大德提供了,
嬰兒床-就用你表哥表姊們用過的,
看來只有推車是唯一缺的,等生下來再去選好了。

老實說,你媽咪我也真的不知道要還要準備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39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