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 卡司蒂菈樂園 金格觀光工廠 @ 蘆竹
2016/03/22 22:39:28瀏覽1481|回應1|推薦29

原本到這之前,對「卡司蒂菈樂園」這個樂園名字非常陌生,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金格食品的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外觀,有著類似年輪蛋糕的形狀,上面還裝了太陽能板提供場內部分電力。
圓弧狀的外牆,站在這裡對著建築物大喊會有迴音。

聽著導覽姊姊的介紹,小朋友才知道原來長崎蛋糕不是來自長崎,是來自荷蘭,主要由雞蛋、麵粉、麥芽糖等原料製作而成。

這裡的 DIY 活動是做蛋糕餅乾屋,教室擺了一些成品,三合院、城堡,好厲害,應該不會這樣為難家長吧。

果然我們老弱婦孺,所以材料很簡單,只有 11 片蛋糕餅乾,有了上次耶誕節做餅乾屋的經驗,這次有比較駕輕就熟,反正秘訣就是接縫處糖霜多塗一點。阿牛有個同學是阿公陪同,蓋得直挺挺的,老師還特別誇讚他,說阿公你怎麼這麼厲害!阿公害羞的說:哇系土水師傅啦!真的非常厲害,一瞬間又方又正的餅乾屋就完成了。

三樓有超大的扭蛋機,讓小朋友眼睛都亮了,然後爸爸媽媽也掏出錢來了。

陰雨綿綿的天氣,如果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裡,觀光工廠是不錯的選擇喔!

卡司蒂菈樂園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 - 17:00 每日截止售票時間 15:30 周一休館
  •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之66號
    • 自行開車 請走國道二號下大竹交流道,往蘆竹方向,於第一個紅綠燈(大竹北路)右轉。
    •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蘆竹區免費公車-紅線 桃園蘆竹區公所前可搭乘免費公車(紅線)至「游厝」站下車,過馬路後,即可抵報金格食品卡司.蒂菈樂園。(回程免費公車就在來程站的對面)
  • 電話:03-2551-999
  • 收費方式:※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
  • 官網:http://www.castella-land.co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3686911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8 15:07

我也剛剛去遊過一回

滿漂亮的觀光工廠

金格蛋糕是有名氣的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6-04-07 01:03 回覆:
金格蛋糕,很多人彌月蛋糕都送這個...包裝造型很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