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好姊妹
2008/06/09 11:03:57瀏覽3073|回應3|推薦32

禮拜六,阿包叫我去龍山寺求行車平安符,掛在我們的新車上。

龍山寺有個專門賣紀念品的櫃檯,佛珠、項鍊、御守,每個樣式都有編號,也大多會寫明功能,只要跟櫃檯說你要幾號幾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過我也是那天才知道,汽車用的御守跟機車用的不一樣,還好有問,不然就買錯了。

前面有一對情侶在買姻緣御守,看了很久。想到最近身邊姊妹都為了感情事情緒低迷,晚上喝酒的喝酒、凌晨流浪的流浪、半夜偷哭的偷哭,興起買姻緣御守的念頭,等下拿到月下老人那過過香爐。

買完東西,到大廳跟一個義工婆婆拿香,順便問她怎麼拜?買了行車平安符要怎麼過香爐?她台語講得快又急,說整個拜完再來過香爐,一切都要有禮貌,連拜都還沒拜,過什麼香爐。

有聽沒有很懂,只好還是跟著人家走,照我自己的規則拜。

總之除了求行車平安符外,月下老人也是我的重頭戲。

把姊妹的生日和一個個問題告訴月下老人。擲爻問我想把姻緣御守過香爐,讓她們帶在身上,讓月下老人保佑她們能釐清感情中的思緒,還要不要等待這個男人?要不要原諒那個?剛分手的、還沒遇見的,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很順利的,每次擲爻都ok。

希望姊妹們能找到帶給自己的幸福的好男人。
如果連妳們都討厭現在的自己,就快活過來。
讓我找回我原本開朗自信的姊妹們!

感情的事,旁人可能沒辦法完全體會也沒辦法幫妳們做決定。

我只知道雨過,就會天晴!

烏雲罩頂,如果不想動一直蹲在烏雲下讓雨淋,情況也不會改變,只能痛苦地在原地,默默等待烏雲走,雨什麼時候過去,沒有人知道;離開那片烏雲,或許世界一切沒有改變,但至少有好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1943649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我的御守勒?
2008/06/20 16:10

快點拿給我啊,不要再裝不好意思了!!

我覺得今年犯太歲真是犯到過火了,
祈求明年會有好運氣...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08-08-20 11:18 回覆:
偷偷放你桌上了。

Mo
ha~ha
2008/06/13 20:05

我最省事了

都不用妳操這個心....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08-06-16 12:28 回覆:

哈哈..嘿呀!
妳比較理性~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06/10 22:00

半夜流浪的千萬要勸勸,安全最重要……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08-06-16 12:27 回覆:

黑呀!安全最重要
已經把她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