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
2011/02/07 14:14:41瀏覽412|回應1|推薦46

車子加了一千多元的汽油, 這下子應該可以在春節期間多跑跑了. 載著大祭司與冤家, 沿途探險. 省道塞車, 就沿著產業道路, 憑著直覺一路通暢無阻回到家. 沿路都是田野風光, 還有白鷺鷥, 連夜鷺都出現了, 可知已經近黃昏.冒險犯難的反骨精神依舊隱匿在血液中....羊腸小徑依舊勇往直前....

進了小店家, 買了臭豆腐及春捲, 帶到車上或回家啃噬. 這年頭街上賣春捲的店家已經少了, 小時候學校園遊會, 春捲幾乎是每個攤位必賣的餐點. 隨著世代交替, 每個交替的食物與點心也隨之更迭. 現在流行的食物似乎已經換成雞排, 章魚燒等....

...含在口中的食物開啟味蕾....味覺喚醒我們過往的記憶.....

大祭司在車上, 冤家在旁邊叨叨絮絮, 精神的壓力讓他的身材變形, 繳了會費也無精打采去運動. 但這種個性與大祭司在一起似乎還蠻互補的, 冤家讓大祭司有被需要的感覺......

一個人要改變現狀, 最基本的要件是先改變自己, 才有希望.

我看著他, 有時候想幫也幫不上忙, 只能陪伴吧, 我想......

在迷中, 我們可曾自己想覺醒?! 或許, 這不是我該擔心的....

感謝過往, 感謝現在, 眼前陽光依舊燦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486162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祭司叫誰
2011/02/26 19:33
叫冤家挺親切, 一車子的好心情, 往黃昏中駛歸, 路邊風景伴陪,
大祭司是您家少爺? 壓力會使變形?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1-02-28 13:00 回覆:

那是我家商朝貴族娘.....你也知道商朝人重視祭祀...故名之 大祭司...